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399元的国民手机到底值不值买?!

2021-03-02 13:2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我是qiye)最近传闻最火的不是小米,而是联通宣布要推出的399元的国民手机,价格虽然是购买手机最重要的选择条件,但是不是唯一的,那么这款国民手机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399元的国民手机到底值不值买?

399元的国民手机到底值不值买?

399元的国民手机到底值不值买?

现在已经确定国民手机的代工厂是小辣椒。虽然小辣椒是一个互联网品牌,但是近两年也算风生水起,在低端机方面小辣椒还是做的不错的,所以小辣椒出品的做工在低端机方面不会太差。 配置方面:屏幕为5寸,分辨率1280x720,搭载主频1.2GHz的Marvell PXA1908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200万+800万像素组合,支持FDD、TDD双4G,轮配置的话更是无话可说,至少媲美目前市面上599的智能机,第三这款机器应该销量不差,到时候应该会有很多民间rom可刷,可玩性应该不错!综合来说国民手机应该不错,最主要的问题是如果只买裸机能买到吗?

========科技前线==========

如果你爱数码也爱美女,那就动动手指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kjqianxian(长按复制,去微信关注)

个人微信:ai1473524160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