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生活 > 正文 >

红色系口红榜:TF品控好,迪奥排第二,兰蔻惊艳到我了

2020-02-26 13:0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我是乃们的小咔呀!

俗话说:口红不是命,没口红真不行,很多时候口红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并且带妆素颜皆可涂,随时随地的涂,并且口红还是一种轻奢品,想想都觉得开心,很多女孩子在收到口红的那一刻感觉都快开心死了,如果碰上无口红必死星人,那么简直就是囤了一个口红仓库,各种各样的口红琳琅满目。

而口红在颜色上也有很多的选择

橘色、红色、砖红、偏棕、偏紫,各种的色调都有不同的感觉,姨妈红给人一种强大气场,正红色则是显白又大气,偏橘则更适合有活力一些,砖红秋冬简直就是必备色号,其中红色是基调绝对少不了,当然了除了一些叠涂色,今天呢,小咔来说一说,红色系口红榜单,可能你最爱的那一支榜上有名哦!

① TF16


红色系口红榜:TF品控好,迪奥排第二,兰蔻惊艳到我了

Tom Ford可以说是口红界的超一线存在,在口红的世界里排位要比阿玛尼、Dior、纪梵希这些地位更加高一些,而TF16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色号,经典的番茄红,而且TF口红品控把握的超级好,也不愧是超一线彩妆品牌。

基本上全肤质都很适合

薄涂清新可人,厚涂气场全开,而且也很大气不会过于红的那种,四季都可以,同时TF黑管系列的基本上不会拔干也不会假滑,处于哑光与滋润之间的质地,上唇很是舒服。

滋润度、持久度、显色度,都不错,信我,十大必入口红中绝对有它在存在,与阿玛尼405,Dior999并列口红三大必入色。

综合指数:★★★★

② 迪奥740


红色系口红榜:TF品控好,迪奥排第二,兰蔻惊艳到我了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