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美妆 > 正文 >

戚薇穿荧光色抢镜,绿色浮点西装皮肤超白,网友:耳环有点猛

2020-02-26 12:52: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沉闷的秋冬季节,是不是已经看腻了满大街的黑灰搭配,冬日吸睛份色彩,非荧光色莫属。冬日里套件荧光色卫衣出门,简单又时髦,简直是懒癌界人士的福音!荧光色虽然难穿,但视觉上高饱和度的强冲击力一旦和眼神接触就让人挪不开眼,存在感极强!

荧光色中最先火起来的是鲜亮的绿色,也就是去年流行到今年的牛油果色,葱葱郁郁的荧光绿给人一种清新亮眼的感觉。但是很多姐妹担心荧光色显黑显脏,其实只要注意一些荧光色的穿搭小tips,其实荧光色穿搭非但不难还可以时尚感加倍。

穿着一贯大胆的戚薇身着的这件荧光绿浮点西装就吸睛力满分,搭配同样夸张的超大耳环,鬼马有趣,十分减龄。搭配黑色内搭,又增加了一份沉静气质和高级感,非常值得借鉴学习了。

戚薇穿荧光色抢镜,绿色浮点西装皮肤超白,网友:耳环有点猛

过多的亮色穿在一起虽然亮眼但很难驾驭。像戚薇这样选择加入万能的黑白灰或带有灰度的冷静色,不仅更好驾驭,也能增加层次感。暗色、单色、黑白色中作一抹点缀,不多不少最为重要,切忌全身荧光色混搭。

夸张耳环的加入其实也是一个时尚小心机,网友:耳环有点猛,无撞色就是中规中矩的穿搭,但和耳饰的金色撞在一起,不仅显得时尚了不少,而且看起来更加显白,少女感满满。时髦精们想要更加亮眼的颜色搭配,荧光绿搭配荧光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绝对是人群中的焦点。

戚薇穿荧光色抢镜,绿色浮点西装皮肤超白,网友:耳环有点猛


推荐阅读:买iphone7还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