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诺基亚最新手机被曝光,专为超长待机而生,你会购买吗?!

2021-02-25 04:47: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在诺基亚7在8月16号发布会不久,诺基亚2又被网友大量曝光网络。

网上大量曝光了诺基亚未发布的新机诺基亚2

诺基亚最新手机被曝光,专为超长待机而生,你会购买吗?

从外观来看,诺基亚2正面采用较宽的边框,并且内置虚拟按键,机身下巴较长。机身背部也与已经发布的诺基亚7比较接近。

硬件配置来看,诺基亚2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骁龙212处理器,并且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只配备了1GB的运行内存。

不知道1G的运行内存抛去系统本身,还能有多少留给第三方应用。这也非常考验诺基亚对系统的优化。

诺基亚最新手机被曝光,专为超长待机而生,你会购买吗?

不过诺基亚似乎想仍然保留其皮实耐用的特点,因此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参考这个配置,诺基亚2续航时间应该非常乐观。

在配置方面也没有什么让人惊喜的地方。预装有Android7.1.1系统,并配备1.27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至于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分别为422和1146。

诺基亚最新手机被曝光,专为超长待机而生,你会购买吗?

此次诺基亚2仅配有1GB内存,并且按照外界的估计存储容量也可能只有8GB,应该会具备存储卡扩展功能,相信会带来什么惊喜。

售价方面,尽管目前并没有该机的任何消息。不过价格应该很便宜 主要是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 家里用用 备用机完全没有问题

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还记得你以前用过最早诺基亚是那一款,你还知道是什么型号吗?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