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2021-02-19 11:13: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日,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市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市场两年来首次增长。报告中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摆脱了连续两年的下降,这是一系列旨在推动需求的市场刺激措施。其中,全球总出货量为3.524亿部,去年同期为3.489亿部,同比增长1%,虽然数据不大,但是是近两年来首次实现增长。

数据显示,出货量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三星,三星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890万部,主要得益于Note10系列和S105G型号的热卖,出货量相比去年增长了11%,市场份额为22.4%;华为紧随其后,出货量为668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9%,市场份额达到了19%。

苹果虽然排在第三名,但是他们与华为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大,第三季度iPhone总出货量为435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下降7%,市场份额仅为12.3%。

前五名中还有两家国产手机厂商,分别是小米和OPPO,其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是3250万部(市场份额9.2%)和3200万部(市场份额9.1%),其中小米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3%,而OPPO则是增加了6%,其增长主要来自于realme,后者在印度市场出货量飙升,抢走了不少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Canaly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推荐阅读:莱荷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