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巴菲特展示自己常用的三星翻盖手机,对苹果公司进军内容服务无感!

2021-02-21 09:1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巴菲特展示自己常用的三星翻盖手机,对苹果公司进军内容服务无感

股神巴菲特

3月29日消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联合创始人巴菲特接受了CNBC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经济衰退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并不惧怕这种情况,反而希望有生之年见到更多的经济衰退,因为经济衰退不仅不会改变伯克希尔公司的投资方向,反而可能会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

在今年的致股东信中,巴菲特曾经说过现在好的投资标的价格比较高,不过他们依然希望在2019年里做一些大的收购交易。

巴菲特展示自己常用的三星翻盖手机,对苹果公司进军内容服务无感

巴菲特谈经济衰退

以下是巴菲特在采访中的原话:

巴菲特:我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足够多的经济衰退,哈哈哈,我不知道迄今为止我经历了多少次经济衰退,从我一出生开始,在1930年8月30日生日那天,道指就跌破了250点,等到我上大学时,在我生日前2天,道指又出现暴跌。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经历了几次经济衰退了。6次?还是8次来着?这是经济周期的一部分。

而且经济衰退也不会改变我们的投资方向,甚至可能还会给我们提供更多投资机会,如果我们看到了不错的机会,假设道指跌到了100点,我们一定会买入的,而且是毫不犹豫的买入。

另外,巴菲特还评价了苹果公司进军娱乐、内容等领域的动作,他说不知道苹果这么做是否会成功,但苹果公司“犯一两个错误是可以承受的”。看来作为苹果公司的大股东,巴菲特也不知道苹果公司的软件转型是否会真的成功。

巴菲特展示自己常用的三星翻盖手机,对苹果公司进军内容服务无感

巴菲特展示自己使用的三星翻盖手机

目前巴菲特的投资公司持有苹果公司5.5%的股份,但巴菲特却坚持不用iPhone手机(尽管此前库克曾经送给他一部iPhone X),巴菲特还向外界展示了自己使用的翻盖手机——三星SCH-U320,这款手机在ebay上的售价仅为20美元到30美元左右。

不知道苹果CEO库克看到自己的大股东巴菲特公开展示三星翻盖手机,内心是什么感受。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