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牙齿如何越冬 专家推荐2080牙膏

2020-10-27 10:2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冬雪雪冬小大寒”随着温度的进一步走低,我国北方的部分地区已经开启了“冬季进行时”。环境温度的降低,人体的免疫系统相对会变得薄弱,这也是寒冷季节各种疾病高发的原因。虽然大部分人深谙冬季保健的常识,懂得呵护身体,但很少人知道牙齿也要“越冬”。专家称,口腔保健必不可少,让牙齿安稳过冬。

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连线了2080品牌牙膏的口腔专家,王教授从中医的角度出发做出了详细解释:早在中医古籍《黄帝内经》中就有了对牙齿专门的论述,"齿为脏腑之门户",牙齿跟食道、胃、肠、肾等器官关系密不可分。及至现代,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口腔环境恶化、牙齿损坏会成为呼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中风和糖尿病的诱因,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是心脑血管高发时段,更应该重视牙齿的健康与养护。


作为牙膏品牌的领导者,2080牙膏一直致力于牙健康的研究工作,积极寻找解决方案。旗下推出的美白、抗敏、护理三大系列产品不但享有极佳的口碑,更是令众多消费者摆脱了牙病和口腔亚健康的烦恼。2080牙膏作为韩国爱敬集团的明星产品,在韩国连续多年销量位居榜首,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尤其在产品的配方、技术、生产标准上都处于全球领先行列。

冬季的来临,为了应对牙齿的健康防护问题,2080牙膏也推出了诸多新品。产品集除垢、修补、预防、美白、消毒、杀菌功能于一体,能够有效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预防蛀牙,去除牙菌斑,在冬季正确使用可以起到保护牙齿,改善口腔环境,维护健康的功效。不过,专家提示:除了养成坚持刷牙的良好习惯,还要做到以下几点,才能让牙齿更加健康。

首先,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可以用温的盐水在饭后漱口,这是牙齿护理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其次,不要吃冰的食物,尤其是老人和儿童,尽量避免在冬天吃冰棋淋之类的东西,这样对牙齿的伤害很大。还有,在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营养,给牙齿和牙龈细胞提供丰富的养份。多晒太阳,进行适当的室外活动也是对牙齿健康大有好处。

另外,2080牙膏的口腔专家对刷牙方式也给出了建议。在冬季,由于温度的原因,牙刷普遍会变硬。提倡在刷牙之前将牙刷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下再使用。刷牙时,采用逆向刷法,上牙向下刷,下牙向上刷,用的力量不要太大,时间以2~3分钟为好。每日两次,早晚刷牙,消费者根据自身的体质选择相应的2080牙膏品类,一定会取得良好的牙健康效果。

其实,牙齿健康是一个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话题,拥有一口洁白、坚固、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的良好愿望。而作为牙健康产品,2080牙膏也在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和功效,并将“让20颗健康的牙齿保持到80岁”的理念付诸到产品实践中去,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这个冬日里,微笑度过每一天。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