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北京鲜为人知的5个好地方,人少景美,提前收藏

2020-02-26 13:13: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春来了,可是很多人还呆在家里,没关系,提前收藏好你的旅行清单。推荐一些相对小众好玩、人少安静的地方给你。有古寺、胡同、博物馆、也有艺术区、咖啡馆、书屋、戏院……等一个人去好,拉上喜欢的人一起也好。

西什库教堂

西什库教堂很特别,游客去的没有王府井教堂那么多,是日常周围的居民会去做礼拜的一个教堂。风格建筑是三层哥特式的,在国内 还是比较少见,旁边的一个副楼,曾经也是教堂的一个部分,现在改建成1901咖啡馆,点完单一定要快速去三楼抢占阁楼区。


北京鲜为人知的5个好地方,人少景美,提前收藏


法海寺

法海寺位于北京西五环周边,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看壁画。殿中明代壁画画珍藏在大雄宝殿内,共10铺、236.7平方米,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壁画精品。壁画风格沥粉贴金、叠晕烘染,绘有菩萨金刚、飞天仙女、花卉山水等。法海寺门票是20元,观看壁画需要另外缴100元,会有讲解员全程陪同讲解,有问题可以问他。


北京鲜为人知的5个好地方,人少景美,提前收藏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