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骁龙865+25W快充!

2021-02-20 04:4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段时间,伴随着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发布,关于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11系列的爆料层出不穷,消息称三星今年依然会推出三款新机。也即对于三星Galaxy S11系列,依然分为三星Galaxy S11+、三星Galaxy S11以及相对小屏版的三星Galaxy S11e。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于2020年2月18日发布,而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型号为SM-G9810的三星Galaxy S11e也已通过3C认证,相关参数配置信息也已被曝光,再加上渲染图的流出,促使三星Galaxy S11e的外观和配置得到了比较全面的曝光。就三星Galaxy S11e来说,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提供25W功率的快充。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骁龙865+25W快充


具体来说,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预计三星Galaxy S11e将支持25W快速充电且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5G,这也暗示三星也可能将相同的充电器用于高端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就25W的快充,在快充领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配置。比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基本上都配备了40W功率以上的快充。当然,手机的快充效果,不能直接和快充功率之间画上等号。所以,虽然是25W功率的快充,但是,如果能得到不错的优化,也有助于提升实际的充电体验。在外观造型上,根据互联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S11e的外观与之前的爆料基本一致,其正面将采用一块与三星Galaxy S11类似的居中打孔曲面显示屏;而在机身背部,这款智能手机将会采用矩形的三摄方案。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骁龙865+25W快充


在后置三摄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11e右侧还有一个闪光灯;手机下方带有一个USB Type-C充电口,但是没有看到3,5mm耳机孔。对于三星Galaxy S11e来说,整体机身三围约为151.7 x 69.1x7.9 mm(9.1 mm,最厚处算上相机凸起)。在屏幕指纹识别上,这款安卓旗舰手机的指纹识别方面则继续使用声波指纹。在指纹解锁这个技术当中,目前采用了光学指纹解锁与超声波指纹解锁这两种不同的方法,其中光学指纹解锁就是利用光学的作用来完成解锁操作,另一种超声指纹解锁就不同了,它是利用超声波这种技术得到指纹的图像进行解锁操作。对此,在笔者看来,目前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比较喜欢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至于小米、OPPO、vivo、华为等智能手机厂商,则喜欢使用光学指纹识别方案。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骁龙865+25W快充


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11e的处理器很可能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当然,也不排除这款手机会推出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的版本。就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来说,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核心方面则是采用“2+2+4”两大两中四小的设计。大核方面,Exynos 990使用了全新的Exynos M5核心,比上一代Exynos M4性能提升20%,功耗下降50%,这意味着Exynos 990不仅性能更强,还更加省电。当然,不出意外的话,就三星Galaxy S11e的国行版本,应该还是会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当然,因为需要支持双模5G网络,所以,三星Galaxy S11e还需要搭载骁龙X55 5G基带,以此来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5G智能手机展开较量。


三星手机再次发力:骁龙865+25W快充


最后,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11e将配备配6GB运存及以上存储规格,辅以128GB/256GB UFS 3.0存储。就UFS 3.0高速闪存来说,已经在2019年下半年被多款旗舰手机所应用了,也即有助于提升手机的存储速率。在续航和充电上,三星Galaxy S11e将采用一块容量约3730mAh的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在拍照上,消息称该机将配备1.08亿像素主摄+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相机组合。也即和小米CC9 Pro等手机一样,三星Galaxy S11e也将采用1亿像素的摄像头,以此提升最后的拍照体验。对于三星Galaxy S11e,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