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淘宝——宝贝详情页尺寸与制作技巧!

2021-02-23 09:16: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淘宝——宝贝详情页尺寸与制作技巧

宝贝详情页是可以给人们带来想要的产品信息,宝贝详情页的制作尤为重要,人类是视觉动物,若详情页的展示能够美观,又能有文案在理,一定能迎来广大用户的追捧。前面我们说过制作详情页的文案以及思路,那么实际动手起来,我们还得需要知道详情页的尺寸和制作技巧。

封面设计丨Sweety 责编丨花花

第63篇丨每日一篇好文:1938字丨5分钟阅读

其实详情页如果用一个问答式的顺序来表现会很用的。比如,这个用起来是什么样的?我合适吗?其他买家怎么说的?买家秀怎么样?会是正品么?别家的比你便宜好多呢?近期会降价么?为什么要我今天就买?为什么我不应该到别家去买?宝贝的细节是什么样子的?有现货么或预售多久?发什么快递呢?一般多久能收到?如果不喜欢退换货有保障么?

一、详情页图片大小

大小:一张图片150-200KB之间比较好,有利于加载,提高浏览体验

尺寸:淘宝手机端显示宽是750像素,尽量把高度控制在960像素左右,使之更符合买家们的屏幕尺寸

二、详情页制作细节技巧

1.提前提炼卖点

2.想办法在正式内容的前三屏打动一个买家,(不算小海报和关联模块)

统计的数据,浏览3屏以上的不会超过50%,浏览超过10屏的不会超过15%,大多数人浏览了前3屏就关闭页面离开了。

3.以卖点为中心,制作整个详情页

后期根据成交热词来调整,成交热词是买家对你的产品价格特点的归类选择,详情页一定要对这些词,加大篇幅去深入体现,让买家们通过这些成交热词进入宝贝后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所想要知道的,提升转化率。

4.不要超过五个字宝贝核心的卖点

太长就没那么容易并让人在三秒秒内接受并理解。

5.把握15到30秒,控制在8至10屏

一个买家决不决定在你这里购买,开始的15到30秒最为重要,也是决定她是否愿意继续浏览你家详情的关键,我们就要研究买家打开宝贝的最初的想法了,想这个合不合适自己,这个价格是不是合理的,其他买过的人是怎么评价的,在这家店铺购买放不放心,售后如何……只要解决好这些问题,她自然愿意留下来继续看后面的详情,并和在其他家浏览的宝贝对比,直到收藏或购买,就算最后仍然离开没有购买,这增加的停留时长对宝贝的权重也是有益的。

6.不要想着做个所有人都喜欢看的详情页

你的宝贝价格和款式,点击的关键词就锁定了它的目标客户群,你要做的讨好这个客户群,做出他们喜欢看的页面,营造出他们愿意购买的场景。

7.详情页要有购物感

不要文艺的让人看三遍都不明白你是要卖东西还是卖情怀。对于大多数店铺来说,用卖东西的风格来打造详情页,把晦涩难懂的文案都扔掉,简单明了告诉买家我这个宝贝怎么样,就是好东西,你不买就是错过。

8.适当顶端加文字,可以增加买家对宝贝的了解和延长停留时长

图片毕竟没有文字小,顶端放些文字,用户网速不好的时候也能看到我们的描述。

9.敢把宝贝本身存在的无法解决的问题在详情页用文字说清楚

比如:气味,颜色,是为了让愿意购买的有心理准备,不至于收到后才来吹毛求疵(这个也要看类目,不是每个类目或价位都可以这样做的)。

10.不着急报价

详情页,不会在开头就告诉顾客自己的产品卖多少钱。首先需要传递给顾客的是商品的价值,因为价值会决定消费者愿意为此支付的价格,只有不断的提高价值感,才能减少在成交环节的价格障碍。

特别注意

1.手机端详情越简洁,只描述重要的东西,往往转化率越高。要打消买家顾虑,解决买家最关心的问题,坚定买家购买决心

2.一定要检查字体是否够大

3.先模仿后创造,把整个图片往高端路线上引,主要优化无线端详情和活动图上。

4.判断一个详情页做的好不好,除了停留时长和跳失率,还应该关注静默转化率,只要你把客户可能咨询的问题都在详情页里解释清楚了,相信转化率特别是静默转化率不会低。


关注“花花电商记”带你快速了解互联网

每天分享互联网知识技能与技巧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走捷径,不撞南墙 !


淘宝——宝贝详情页尺寸与制作技巧



淘宝——宝贝详情页尺寸与制作技巧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