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时尚 > 正文 >

欧珑 阳光香柠檬 给你极大反萌差的柑橘调夏日香水推荐

2020-08-10 11:0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欧珑 阳光柠檬‖柑橘果园

前调:黄葵 香柠檬 苦橙

中调:薰衣草 小豆蔻 茉莉

后调:橡木苔 香根草 琥珀

①刚喷的时候,一股酸苦的气息直接冲进你的鼻子,像是切开还没成熟的柠檬一样,汁液喷进鼻腔的感觉,很写实的柠檬皮味,后面偏酸的甜味让你会有种嘴巴泛口水的感觉。

②中调加入小豆蔻来加强果香的气息,不过恨不明显,茉莉增添了许多绿叶的感觉,茉莉花香的气息很淡很淡,倒是薰衣草偷着微辛的草本味,而橡木苔与琥珀让这草本味变得悠长,有种果园、田园气息的味道,给人的感觉比较明亮、轻快。

③后调像是风干后的橘皮放在木材上的味道,干燥而清香,比起前中调来倒是多了一些沉稳与温柔,也是一贯欧珑的作风,总喜欢在后调放上一些木质香来收尾,但比前面稍甜。

欧珑 阳光香柠檬 给你极大反萌差的柑橘调夏日香水推荐

颜值:7.5分

扩香力:6.5分

留香时间:6-9小时

适合人群:男女通用

适合场景:通用

香水评分:8.2分

总结:【欧珑 阳光香柠檬】这款香水默叔刚开始以为是还原的大柠檬,不过出乎我意料,中后调把香调逐渐带到柔和与沉寂的一个调调,还带有微微的药感与草本气息的苦味,一款很年轻很阳光的香水,就是留香时间太差了一点。

欧珑 阳光香柠檬 给你极大反萌差的柑橘调夏日香水推荐


推荐阅读:小米4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