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时尚 > 正文 >

马丁·马吉拉 慵懒周日 白净优雅的清甜白床单香水推荐

2020-08-10 11:0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丁·马吉拉 慵懒周末‖ 白床单

中调:鸢尾花 玫瑰 橙花

后调:麝香 广藿香 黄葵

①这款香水的前调是很高调的梨香,很清甜,有种果冻的感觉(有点像荔枝果冻),这里的麝香与醛混合,带有一丝奶味和皂感,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干净,铃兰清甜的香气浮在干净的皂感之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柔软的白床单。

②中调略有粉感的地方的是鸢尾花带来的,玫瑰与橙花的香味把整个香调给托了起来,带有微酸,甜香味浓而不腻人,白麝香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香调,并且绵柔悠长,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周末睡到自然醒,窗外的风带着花香吹进房间一样。

③后调稍微还带有一些鸢尾的影子,黄葵的香味温柔绵柔木质的气息带有一些麝香的皂感,跟英国梨的后调有一定相似之处,给人一种旖旎感,有种忧郁潮潮的样子。

马丁·马吉拉 慵懒周日 白净优雅的清甜白床单香水推荐

颜值:8.5分

扩香力:7分

留香时间:6-13小时

适合人群:男女适用

适合场景:通用

香水评分:8.6分

总结:【马丁·马吉拉 慵懒周日】这款香水很适合优雅娴静、阳光干净的男生女生使用,不会过于的甜腻,给人的感觉都是很干净、安静;整体的香调从头到尾都有洁净的皂感,刚开始有荔枝果冻的味道,而后面的花香也不会腻人, 而是散落在白床单上零星花瓣的那种感觉;这款香水默叔觉得很不错,不过更适合春秋冬使用,夏天使用的话,可能会有点不协调。

马丁·马吉拉 慵懒周日 白净优雅的清甜白床单香水推荐


推荐阅读:外星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