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刘涛出席YINER音儿巴黎时装发布秀,感知时间优雅穿行

2024-02-29 10:0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走进巴黎布隆尼亚尔宫,循沿着YINER音儿发布秀的指引,独特的品牌叙事在新古典主义殿堂不疾不徐开场。YINER音儿品牌代言人刘涛受邀出席,从容优雅的女性形象与建筑的静谧经典相互印证,揭示YINER音儿感知时间优雅穿行的痕迹。

      2024年2月26日,YINER音儿2024秋冬发布秀,选址巴黎人心中的精神地标布隆尼亚尔宫,建筑承袭新古典主义风格,装饰性拱顶和科林斯柱廊散发着浓厚的法式底蕴,斑驳交织的时光印记以时装为介质,在浓郁的文化气息弥漫中,共同探索艺术、时装的全新生命力。

      器物之美,自然质朴。本次发布秀主题「感官雕刻」,YINER音儿延续品牌春夏花器美学理念的同时,受木器雕刻启发,以提花、加捻起皱面料等工艺,于细微触感唤醒时间的记忆和情感,从感官维度探索材质与器物的关联。

      “木器之美,在于本真”,作为自然与技巧结合的艺术,木器的每一处时光侵蚀洗礼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脉络肌理,每一次精雕细琢附着了创作者的记忆和情绪。专注的触摸、雕琢、打磨,是具象的、可塑的。我们天然存在着对感触和可塑性体验的渴望,以及对材料本身质感的迷恋,当原始材料被塑造,塑造的过程会给感官联通产生意象,从而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傍晚时分,发布秀徐徐展开,模特于高耸的穹顶之下缓缓穿行,设计师独特的审美将细致入微的木雕技艺融入每一件时装的设计灵感中。斑驳色泽、版画工艺、取自手作工艺与橡木等自然元素,重新解构演绎羊毛大衣、廓形外套、手工针织等品牌标志性时装单品。提取木器轴对称特点的设计结构、色调与色彩的微妙渐变对比,共鸣着流动的静谧诗意时光。

      YINER音儿一向在高级面料和质感设计方面不遗余力,本季作品中运用混纺羊绒、皱感面料、圈圈纱糅合高难度的双面异色散毛染色工艺,提取沙漠棕榈、胡桃绿、甘草色等从深到浅的原木色系,在或温润或粗糙的自然肌理上完美呈现。独特的印花技术渗透厚韧面料,塑造出花型与晕染交融的视觉效果。精心打磨的手工木雕、植物形态的胸针、树脂与金属制成的木兰花配饰流露出物与人感官互动的痕迹。在精妙技艺之中,亦能见之纯粹。

      时光淬炼,优雅不朽。YINER音儿通过匠心独运的设计和细腻柔和的美学温度,以「感官雕刻」具象化出时间的记忆与时装的共鸣,续写知性、优雅、经典的YINER音儿时装新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