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ZOENIU世界时尚巡展将在巴黎举办

2023-06-28 14:2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月7月14-16日,由ZOENIU高级时装定制品牌主办,国际艺术联创联展,GD Paris Fashion Week 巴黎时装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WFUCA),法中交流促进会(A.D.E.F.C.),中法企业家/文化交流协会(EFCEC)和法中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基金会(FDACI)联合承办的“ZOENIU世界时尚巡展(巴黎站)巴黎卢浮宫首秀服装艺术展览”将在法国巴黎举办。

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4.jpg

ZOENIU世界时尚巡展时尚活动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产品、服务、技术、品牌、标准走出去。支持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提高跨国经营能力和水平。”与会嘉宾交流分享、合作共商,为品牌发展提供成功经验与价值思考。特邀苏菲玛索,卡拉布鲁尼 (法国前总统夫人)两位国宝级法国才女佳人同台参与。

ZOENIU创始人牛怡茗Zoe Niu表示:中国品牌出海的趋势持续向好,ZOENIU世界时尚巡展时尚活作为疫情后面向国际的市场的重要战略,我们励志于打造时尚、文化、艺术三位一体的全新的时尚生态环境,并希望协同更多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走向国际,拓展更多海外市场,建立中国时尚品牌国际影响力,并在创造高品质品味的产品及服务外,与更多时尚产业朋友们共同创造,高质量绿色可持续高发展的中国时尚产业。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6.jpg

ZOENIU源于英国伦敦的高级时装定制品牌,旅英时装设计师牛怡茗Zoe Niu创立于2014年,前身为艺术品公司。2015年1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品牌发布会,并上市于中国区北京CBD金宝汇,蓝色港湾。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3.jpg

ZOENIU秉承传统手工艺,追求品质创新,成为深受知名家族、外交使节、社会名人精英、名媛淑女、艺术家、明星等青睐的“时尚艺术品位时装”。

该品牌包括主线:ZOENIU高级定制礼服、婚纱;副线ANGEL M & ZOENIU高级成衣女装,ZOENIU高级男装,ZOENIU高级童装,ZOENIU珠宝,ZOENIU晚宴包,ZOENIU香水。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1.jpg

多年以来,ZOENIU参与重大国际赛事及时尚活动包括:巴黎时装协会、法国戛纳电影节、英国伦敦影评人协会奖、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地球小姐、环球生态小姐、中国澳门国际儿童电影节、法国国小莫桑杯国际艺术联创、法国国宝IP萌浪兔MOLANG、中国全球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等。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2.jpg

今年第76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ZOENIU与美国超星艺术基金会、世界经济小姐组委会在戛纳联合举办了盛大的超星慈善夜晚会。影视、时尚界等业内专业人士、艺术家和名人,相聚于此,共同庆祝卓越的艺术成就。作为表彰杰出人才的平台,晚会当天,由SAF选出了超星獎获奖者和世界经济小姐大使,以此肯定为世界艺术和文化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们。

关于品牌创始人

ZOENIU品牌创始人牛怡茗Zoe Niu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出于对戏剧和电影艺术的热爱,大学期间曾到中央戏剧短期进修,并参与多部影视剧与众大牌明星名人合作,后转学时装设计,并于2014年在伦敦创立同名时装品牌ZOENIU。牛怡茗于曾担任多届世界小姐、环球小姐评委、艺术指导,为所有参选小姐设计、提供比赛服装,并在商业中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商业价值。牛怡茗荣获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艺术家奖,授勋2019 年意大利君士坦丁皇家萨克骑士勋章,2022光华龙腾奖 DDF Award 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并于2022年创立ZOENIU志爱公益专项基金,她表示将四分之一时间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并激励品牌和企业心怀大爱、共同成长。C:\Users\Administrator.WIN-DPG0PNOQS65\Desktop\5.jpg

现在的Zoe仍然在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际间穿梭,不断的学习、收获、再把灵感输出在她的作品上。采访结尾处,Zoe说:“在英国还有很多留学生和华人朋友像她一样勤奋努力,希望将来能在各行各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这份感情让人动容”。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