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手机通用小米MIUI12超级壁纸:无需安装,即点即用

2020-11-15 04:0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iOS14系统软件公布以后,许多人都表明还比不上小米MIUI12系统软件。说真话这需看哪层面,iOS14在新作用上确实非常好,流畅度和简约度上也难能可贵有国产智能手机系统软件能够超过。但是在酷炫水平上,小米MIUI12确实要做得更强一些,而较大 优点便是“非常墙纸”作用。

华为荣耀手机通用性小米MIUI12非常墙纸:不用安裝,即点即用

有别于传统式的动态桌面,非常墙纸先发地球上、火花两大資源,围绕息屏到开启,角度从外太空一步步缩放进路面,一气呵成,让人印象深刻。在网上有很多非常墙纸的视頻演试,确实十分空气朝气蓬勃。

可大家都了解小米MIUI12非常墙纸归属于私有,不要说其他手机品牌了,就连小米手机自身一些中千元智能机都还用不到,终究必须官方网的兼容。因此 其他手机品牌客户只有看见艳羡了。

华为荣耀手机通用性小米MIUI12非常墙纸:不用安裝,即点即用

尤其是华为荣耀手机,针对小米MIUI12的非常墙纸作用還是很期待的。而如今在网上有高手制做了华为荣耀手机专用型的小米MIUI12非常壁纸主题,不用安裝APK,立即丢到华为公司当地主题风格文件夹名称里,随后开启主题风格挑选就可以应用,十分便捷简易便捷。

并且小米MIUI12非常墙纸的三个版本号都搜集齐了,还详细遮盖了地球上版的葡萄牙波罗的海保护区、我国桂林龙脊梯田(Frost)和格陵兰岛伊卢利萨特冰川等三大情景,十分OK!

而且也有最酷炫的火花墙纸合集,比地球上版更有科幻片和深遂感!

华为荣耀手机通用性小米MIUI12非常墙纸:不用安裝,即点即用

下载链接小智就放到我微信公众平台上

关心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敏玩机机)之后关键字:华为公司非常墙纸

后就可以获得下载链接,一键安装应用!

PS使用方法:把3个ZIP压缩文件下载出来后压缩包解压直到后缀名为.hwt的文档,放进手机根目录huawei-themes文件下,随后在主题风格里开启挑选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