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长期熬夜党怎么拥有水润肌肤?

2020-08-28 08: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工作工作压力山大,加入了熬夜队伍,肌肤因熬夜也慢慢变成“熬夜肌”。

什么是熬夜肌呢?除了大家的自带黑眼圈,还有以下显著特征:

1、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变差,皮肤粗糙,摸起来有明显的小颗粒感

其实很多人都说自己最难解决的问题,不是补水控油和美白,而是皮肤摸起来有细小的颗粒感,既不是痘痘,也不是闭口,平常倒也没什么,只要上了底妆,就很明显的坑坑洼洼,很不平滑,看起来显得老态。

2、脸色黯淡无光泽

黄种人天生皮肤是偏黄的,但是皮肤好气色好的人即使皮肤黄,也是有光泽的,看起来很有活力。但是熬夜肌是那种非常黯淡的、没有气色的黄、每天不带妆就不敢出门的黄,因为不带妆出门,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不精神、甚至有一些病态。

而这种熬夜肌与年龄无关,很多90后、95后皮肤疲劳的程度其实很严重,眼袋、皮肤粗糙发黄晦暗。是因为90后才是现在熬夜大军的主力军。

现在我来分享下拯救熬夜肌的经验:

首先,选对保湿修护的产品很重要


芭珥牧姿日常保湿霜


强烈给大家安利这款Balmonds芭珥牧姿日常保湿霜

这款保湿霜含有多重修护受损皮肤的好成分,比如繁缕提取物、荨麻提取物、洋甘菊花提取物、 金盏菊提取物等,可以让我们有小颗粒感的皮肤得到一个很好的修护。

建议大家用这款产品的时候,不要当成普通的乳霜去使用,而是当成一款按摩霜的使用方法。

Balmonds芭珥牧姿这款保湿霜质地很舒服,可以晚上昨晚清洁、补水后,挤3-4泵出来,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指腹去打圈按摩,直至吸收直接去睡觉。第二天用温水洗脸后,你会发现皮肤像是被抛光了一样有光泽感!

其次,保持每周2次运动

熬夜肌最大的特点就是疙疙瘩瘩、没有光泽感,保持一周2次的运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的活力。

再次,坚持用美容仪

有条件的小仙女可以买家用射频仪,每周做1次,坚持1个月下来,会明显感到不管是对于缩毛孔还是皮肤的弹性紧实度,都会有一个改善。

最后,开始身体内调

如果不加班的时候,尽量不要因为追剧和应酬的原因晚睡,晚睡不仅仅是对皮肤的伤害,更是对身体的伤害!“人到中年保温杯里泡枸杞”虽然90后大军还未到中年,枸杞红枣桂圆茶可以安排起来了,坚持喝不仅对皮肤有好处,对睡眠也有改善。

接下来就是敲黑板的时间,如果不要熬夜肌,一定要做到以下4点:

1.选对保湿修护产品:Balmonds芭珥牧姿保湿霜 (我经过几十款产品才觉得最有用的产品,虽然小众,但是非常值得一试!)

2.保持每周2次运动

3.坚持用美容仪

4.开始身体内调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