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格子日报:全新AirJordan1曝光;兔八哥主题AJ6实物释出

2020-04-21 06:5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一款全新「薄荷绿」配色 Air Jordan 1 渲染图正式于网络曝光,该单品采用经典的黑白两色作为主调,鞋身 Swoosh Logo 及鞋帮飞翼则为亮眼的薄荷绿点缀,搭配卡其色的鞋底及后跟呈现,使得整体外观颜值十分吸睛,令人满意。据悉,这双鞋将于2021年上市,价格为170美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继经典配色胭脂红之后, Nike 近日又为我们曝光了一双全新的兔八哥主题 Air Jordan 6“ Hare”,该单品以灰白两色装扮呈现,并在鞋舌处融入了标志性的彩色鞋扣,除此之外,后跟的飞人刺绣 LOGO,则体现了与众不同的身份。据悉,这双鞋将会在 4 月 11 日正式发售,价格190美元。

AMBUSH 在发售火机壳挂饰没多久之后,现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 USB 吊坠项链,该单品采用 925 纯银及16GB 闪存盘打造而成,外观整体以水洗粉装扮呈现,表面并有品牌 LOGO 点缀,真的非常适合当下潮流工作人士搭配使用。目前它已经在 Browns 官网上架,价格 1752 美元,喜欢的朋友切勿错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近期曝光的 Air Jordan 3 “UNC”,目前发售日期已经确定,作为天价北卡大学的专属配色,该单品整体以北卡蓝搭配高质量白色荔枝皮装扮呈现,另外再辅以经典的爆裂纹搭配点缀,虽然外观看上去十分清新简单,但却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据悉,这双鞋将于 3 月 7 日正式登场,价格为 190 美元。

Air Force 1 作为 Nike 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近期动作频频,先后释出了许多全新单品,正当大家期待其发售之际,又一双纯黑配色正式于网络曝光,这双鞋整体以黑色作为设计主题,搭配鞋舌及后跟纯白 Nike Logo 点缀,使得外观看上去十分吸睛。目前关于这双鞋还未有任何发售讯息流出,喜欢的朋友请留意红格子APP 公众号后续带来的跟进报道!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