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美容 > 正文 >

神话故事人物造型之九尾狐仙

2020-02-26 12:5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造型说明

风格特征

在发型上作者用银色三角形饰品代替狐狸的耳朵,并在发髻上戴有由网纱制成的九瓣莲花花瓣状装饰物来象征狐狸的九条尾巴,再配以白色间粉的服装,让狐仙女仙而不妖,尽显轻逸与灵动。

妆面上需着重体现其清新自然的感觉,另外作者还选用了红色膏状眼影点染于眼角和眉头,让狐仙女的形象更加生动逼真。平日我们仔细观察狐狸的眼睛时就会发现,它们的眼角泪腺处均呈现有红色絮状沉淀物。

服饰上颜色偏淡,呈上白下粉,此种粉粉嫩嫩的颜色搭配,使狐仙更具仙气。

梳妆手法:包裹式。

梳妆重点:将假髻与真发自然结合,避免露出破绽。

梳妆工具:尖尾梳1把、皮筋3根、条状假发髻1个、假发片1条、发垫两个、发夹若干。

发型步骤

1:将头发分为前额区和后发区两个区,然后将前额区的头发用皮筋扎起来,注意前额区的头发划分区域。

神话故事人物造型之九尾狐仙


2:将后发区的头发从左右两边的鬓角线上各划分出一部分出来作为前发区左右部分,然后将后发区头发连同前额区头发用皮筋扎成一个马尾,注意马尾高度位置。

神话故事人物造型之九尾狐仙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