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诺基亚N1在台湾正式发布

2020-10-14 06:19: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最近外部有关Nokia是不是会重归手机上行业的异议一直未曾中断,而Nokia层面却将其重心点迁移来到主打产品的平板电脑机器设备上。据了解,今天Nokia朝向中国台湾销售市场宣布发布NokiaN1。

市场价为1667元 NokiaN1在中国台湾宣布公布

NokiaN1中国台湾公布

据悉,中国台湾客户将能从5月份起选购到该机器设备,其市场价为819零元台币,折算中国人民币1667元。

现阶段上不清楚该机器设备还会继续在什么地域发售,但是据悉Nokia层面仍未方案在全世界发布这个新平板电脑,例如在美国地区很有可能见不上它的影子。

市场价为1667元 NokiaN1在中国台湾宣布公布

NokiaN1中国台湾公布

配备层面,NokiaN1配用cpu主频为2.3GHz的64位intelAtom Z3580CPU,选用7.9英寸显示屏,内嵌2GB RAM 32GB ROM,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并配备5300mAh充电电池,及其运作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

先前Nokia与微软公司协议书,在二零一六年前不可发布Nokia知名品牌的智能手机,这使Nokia在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遭受了限定。而优效性,Nokia公布发布新平板电脑毫无疑问是为了更好地填补其在销售市场上的亏本,但迄今Nokia是不是会重归手机上行业仍是不解之谜。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