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一加手机2真机上手曝光

2020-09-24 11:01: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间距一加手机2的新产品发布会已不够12小时,就在昨天晚上新浪微博网民@冯伟文 就在其微博上曝出了将要公布的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图,另外大家还能见到先前并未曝出的一些关键点一部分。

依据现阶段由此可见的曝出材料显示信息,一加手机2已明确选用Type-C插口、骁龙处理器81CPU、4gB RAM、全网通设计方案,及其添加具备指纹验证作用的按键,而前不久大家也在国家工信部中获知该设备的入网许可证照片,与该上手图的外型一样。

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

从图中的真机图上大家见到,一加手机2仍然选用与一加手机1十分类似的粗沙触感后盖板,并拆式,据了解该设备或将会出现四种木制后盖板供客户挑选。正脸添加了正方形指纹验证按键,功能键选料也更具有层次感了。据优酷广告弹窗表露,一加手机2或将在8月4日宣布发售。

真机漂亮多了!一加手机2真机里手曝出

到时候,己方盟军新闻记者也可能在28日早晨10点北京奥雅国际性展览中心开展当场现场直播,很感兴趣的网民可点一下右侧连接进到现场直播页。一加手机2现场直播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厦门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