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运动迈入“心”时代!75派双驱动模式布局数字运动健康赛道

2022-09-16 14:4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智能化设备已经逐渐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慧出行等都充斥着智能化的身影。其中,在当前素质教育的风潮之下,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积极拥抱智能跳绳、智能手环等智能化的运动硬件设备,为自己以及孩子带来更加专业和创新的运动体验,可以说运动设备的智能化是势头正盛。

为了更好的完善运动爱好者的专业化、个化和智能化需求,提升人们对于健康意识的关注,9月15日,国内智能硬件领导企业铼锶信息旗下的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在云端为大家带来了秋季最新智能硬件产品发布会。不仅分享了以“运动+健康”双轮驱动的未来数字运动健康发展蓝图,更是带来了最新智能心率跳绳F20系列,将用户的运动健康信息从智能终端和云端服务进行有机结合。

图:75派秋季新产品发布会

具体来看,75派不断推出引领市场和行业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对“用户”及“运动领域”的进行深入洞察和探索,秉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迭代自身产品。为了满足用户对燃脂效率、时尚便捷、优质体验等方面的多元化、个化需求,75派先后多次引领智能跳绳行业内在手柄结构设计方面的升级。其中,第3代双向V型卡槽更是采用了创新力学结构设计,做到了无方向限制,任意适配不同重量、材质与粗细的跳绳,真正方便了用户使用。

在智能手柄上,75派同样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并最终锁定成人20-25mm与儿童16-20mm的手柄直径范围。为了在如此纤巧的手柄中实现精准计数功能,75派还定制了跳绳计数专属智能芯片及工业级双AMR磁传感器,让智能跳绳的计数精准度提升到99.8%的同时,可以轻松识别双摇跳、三摇等花式跳绳动作。

图:75派定制专属智能芯片

而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F20系列,正是75派用“心”做产品,为运动健康保驾护航的有效体现。F20系列包括旗舰机型F20Pro及主流机型F20L。F20系列产品外观均采用胶囊设计,为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触感和完美的抓握力。此外,F20系列产品还加载了心率检测功能。 通过在智能跳绳手柄侧面内置PPG心率检测传感器,再配合75派AI人工智能算法,让用户在自然抓握状态下,就能实时检测跳绳运动中的心率波动。

图:75派智能心率跳绳F20系列

“人工智能+运动健身”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运用于运动健身领域的最新成果,它通过构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运动空间和运动模式,推动传统体育行业的转型升级,更高效地满足人们个化、多元化的运动需求。基于运动健康的核心场景,75派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现已围绕产业开发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60余项。

未来,除智能硬件外,75派还将围绕用户场景持续深挖更多可能,满足用户对运动场景的多元化需求,搭建运动健康管理中心的大数据台,以用户个化运动健康需求为中心,提供更多如运动健康服务、赛事服务、运动周边、饮⻝规划及电商等增值内容和服务生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