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周大生珠宝KIDS黄金系列萌力上市,为开学季送礼发愁的人专属定制

2022-09-08 11:3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秋天归来开校门,一群孩子入学来。”暑假假期即将结束,九月开学季即将到来,在开学之际很多家长和长辈会给孩子送上入学和升学的祝福以及有意义的礼物。作为在行业内以“情景风格珠宝”定位著称的周大生珠宝整理了一批适合送礼的萌力KIDS黄金大合集。“天生福运,为爱而生”,大人给孩子送黄金作为礼物,也是对孩子的美好祝愿,希望孩子以后能够大展宏图,平平安安,趋吉避凶。

【小小学霸】

戴着必胜头巾的小鸭子目光坚定,像小小学霸一样充满战斗力,传递“冲鸭”、“加油鸭”的美好祝福。

【题名金榜】

锦鲤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元素,象征“吉祥”、“幸福”,又有鱼跃龙门、如鱼得水的美好寓意,在升学礼和中高考等场景中祈愿“高分上岸”。

【兔儿爷】

老北京中秋时节的儿童玩具——兔儿爷,以精细工艺制作呈现,加上珐琅点缀,更加Q萌可爱,护佑宝宝“健康成长,快乐相伴”。

【宝贝乐园】

充满乐趣的通话世界里,萌萌小熊、梦幻独角兽、小黄鸭、公主礼物……陪伴宝宝“聪明伶俐,快高长大”。

除了入学礼、升学礼,周大生珠宝也推出了各种出生礼、满月礼、百日礼、周岁礼和生日礼……

每个宝宝都是爱的结晶,在宝宝成长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赠与宝宝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贴心戴在身边,时刻陪伴见证宝宝的成长。

出生礼、满月礼、百日礼礼物清单

【万福金安】

如意的款式外观寓意“长命富贵”,双面布满福字,点缀红色珐琅,传递满满的祝福,精美工艺凸显大户人家的贵气,出生送礼祝福宝宝“万福守护,长命富贵”。

【平安是福】

以祥云纹、如意纹、江崖海水纹环绕“平安是福”四字组合,创意设计成独一无二的“福”字,更增添一份独特,祝福宝宝“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万福守护】

舒适度最高的光圈手镯“圈住幸福、圈住偏爱”,好看又好玩的福珠手镯是宝宝们的最爱,工艺精美的浮雕款手镯贵气不俗,戴在宝贝手上,守护“福气满满,好运常伴”。

【衣食无忧】

送Q萌可爱的小衣福、小福勺、小福碗,宝妈绝对夸你是真爱,祝福宝宝成长路上“丰衣足食,无忧无虑”。

【小主吉祥】

兔子,代表善良、聪明,温暖相伴,喜狮,源自民间艺术“舞狮”,是趋吉避害的吉祥瑞兽。吉象,谐音“吉祥”,寓意“平安吉祥”,以吉祥瑞兽,守护小小主人“平安吉祥,健康成长”。

【吉祥喜果】

珐琅工艺打造的吉祥喜果,惟妙惟肖,萌趣可爱,DIY组合搭配,高颜值+多重祝福,寓意“好柿发生、莓有烦恼、苹安吉祥”。

周岁礼、生日礼礼物清单

【岁岁平安】

铜钱币形态代表富贵,麦穗代表收获、希望和平安。周岁、生日赠礼和收藏的优质选择,守护小可爱“富贵相伴,岁岁平安”。

【如意九宝】

以新颖的元素更新传统的抓周九宝,周岁习俗“抓周礼”专属全能套装,寓意“祈求吉利,如意顺遂”。

礼物不在于贵,而在于用心良苦。周大生珠宝准备的这份礼物清单送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重要的是这样的礼物赋予的意义以及对孩子的美好祝愿,只为见证每一个小宝贝都能够健康成长,也为孩子的成长注入快乐和能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