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年轻国潮与快递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丰网速运给出答案

2022-09-15 16: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潮文化不仅是中国古典内涵,同样已成为当下受各行各业关注的热点议题。而近日,一场国潮与创意兼具的广告片,爆火快递行业圈,引起多方关注。

物流领域的创新型快递服务公司,丰网速运发布了全新品牌广告片,凭借动感书法、文言文诠释国潮文化,高品质形象实力圈粉快递行业关注者,以多元化呈现形式创新解读着快递行业特征:不惧风雨、坚持热爱、始终保持年轻新潮。“只管潮前,全程热爱”,这一极具行业特色的正能量主旨,赋能快递业的优质运转服务体验的同时,打造了一场融创国潮文化、年轻生态的行业典范。

新潮品牌 新生力量 精彩上架广告片

2022年6月发布的《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对比十年前,国潮热度增长超5倍,新生代人群具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在这背后,是各行业品牌更新传播体系、重塑品牌特点的努力。快递业也已进入资本与品牌共同驱动的发展新阶段,国潮认同这一点也体现在【盟商】、【商家】、【用户】、【行业】等各群体的服务选择上,拥有个性化表达和“品质”价值属性的品牌形象,在众多品牌中实现突围与成长。

为此,“丰网速运”精准捕捉群体需求,以“运 ‘潮’帷幄”为主题思想,通过对“盟商”、“商家”、“用户”、“行业”四大行业人群的服务选择角度,以“国潮”文化方式进行全新注解,诠释着新潮品牌打造新生力量,只管潮前,全程热爱。



广告片中,无论是“载.刚柔之力。以前瞻之能,巧思柔劲,驱动共赢之道。”亦或是“容,多元之姿。以融通之法,刚柔并济,解百家千业皆有之忧。”字里行间,武动、律动之中,展现了对于【盟商】,丰网速运以科技驱动,为加盟商开拓更多生意可能实现共赢;以多元融通的能力,无论大小【商家】都能获得最优解决方案的“战略战术”。





此外,广告片以“巧,灵活之策。以机敏之思,无论何种境遇,皆为匹配之策。”以及“精,百炼之道。以专业为标,逐道之所成,内外兼修不断精进,于行业之路行至更远。”的“精”与“巧”两大方面,体现出快递行业最基本的“底层功夫”。

丰网速运针对“巧”对应的【用户】,以最有温度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灵活适配的物流体验。针对“精”赋能【行业】,丰网速运以专业的服务标准,为促进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这次丰网速运全新品牌广告片助力实现商业理念转化,品牌商业价值获得受众群体极大认同。不仅展现丰网速运助力“盟商”、“商家”、“用户”、“行业”共赢前行的战略思考,同时也凭借“只管潮前,全程热爱”的价值共鸣,开启了与年轻群体对话的行业密码。

新潮背后的品质理念

对传统快递行业而言,走过渠道建设、品类竞争等发展阶段后,多元电商及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崛起正在重构传统快递业,“以客户价值驱动为导向”的新快递业模式逐步形成,如何快速、有效地“直击”盟商、商家、消费者、行业成为品牌生存的关键。

“国潮”语言表达既要有与传统文化水位一致的内涵,也要凸显品牌的个性与态度。“只管潮前,全程热爱”切中了目前快递业受众群体“勇往直前”、“热爱新生”的价值认可。同时,丰网速运始终秉持的“品质”服务态度,才是行业认可的基础。

丰网速运作为业内科技与运力能力优异的速运企业,其通过数智化系统,在中转和运输环节充分发挥强大运力优势,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和数智化系统,打造全方位先进的智能快递网络和追求极致体验的客户服务体系,真正提升快递行业的核心服务价值。

而且,丰网速运还大力推动绿色快递发展,以先进科技驱动业务智慧化增长,积极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推动绿色运输与配送,通过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构建和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环境。



年轻品牌、新潮品牌,是快递行业的“新供给”,也是“新动力”。通过满足创新、品质、态度需求,丰网速运正以“国潮”文化等多元方式,突破原有的传播格局,打造着行业价值的“新符号”。丰网速运给予商家、加盟商、用户、行业最优配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全新品牌广告片的释放,或许是其继续满足市场对于物流服务多元化深度需求的又一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