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爱茉莉太平洋签约景栗科技,私域运营打造更好的美妆消费体验

2022-07-01 10:4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茉莉太平洋”)与景栗科技正式达成私域运营业务合作。

据悉,景栗科技将基于消费健康美妆领域的行业洞察及多年来累积的美妆用户服务能力,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雪花秀、兰芝、吕等多个品牌提供消费者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其线上服务能力,加速品牌深度数字化进程,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愉悦的美妆消费体验。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随着Z世代成为美妆消费的主力军,美妆零售线上化、个性化趋势明显。为了更好地贴合中国市场的发展,爱茉莉太平洋十分重视本土化战略的实施。携手景栗科技进行服务端数字化升级,从而更迅速、更灵活地响应消中国消费者需求,成为爱茉莉太平洋践行“给消费者更好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战略的底层支点之一。

景栗科技基于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现有的业务布局,着力在企业微信平台建立用户社群,沉淀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雪花秀、兰芝、吕等品牌各渠道用户,借助自动化智能工具进行用户洞察,清晰用户社交画像,围绕用户真实需求,构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

该服务体系在社群内提供沉浸式美妆体验,让用户社交、咨询需求不再受时空限制;精细化用户管理,针对不同客群定制差异化服务,精准匹配用户需求,给到用户惊喜和宠爱;一对一美妆顾问让用户获得更专业、更便捷、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不断深化用户与品牌的情感连接,打造DTC增长引擎,稳固品牌长线增长的根基。

行业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美妆市场规模超4000亿元,且发展预期向好,潜力巨大。作为最懂用户的数字健康服务平台,景栗科技始终以用户价值出发,长期助力真正关怀用户的品牌增长。随着双方合作的推进,景栗科技将充分发挥数字化健康服务的行业优势,帮助爱茉莉太平洋继续赢得中国市场,让品牌消费者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享受健康而满意的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