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谁说爆火妆容没法上脸,这款泰味妆容“手残党”也能化

2022-06-27 15:5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随着社媒平台的发展和美妆博主的涌现,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有风格迥异的妆容在网络上走红,并掀起一股仿妆热潮。

比如今年上半年,爆火的三款妆容就包括了白开水妆容、亢奋妆、泰式千金妆。

虽说潮流就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也快。但这三款妆容中,泰式千金妆却已经持续火了四个多月,目前其在网上还有着较好的热度,它究竟有何“魔力”?

三大爆款妆容

谁是C位?

首先,从妆容特点来看,白开水妆容的妆面主打低饱和度,强调精细的眼妆,打造清冷易碎感;亢奋妆则是主打创意的灵感妆容,特色之处在于配上夸张闪烁的眼妆,打造视觉冲击感;泰式千金妆主要强调雾面自然底妆,配上眉毛的毛流感,打造出高级感财阀千金的感觉。

其次,在实用性方面,白开水妆容和泰式千金妆的表现更为突出,完胜亢奋妆;

至关重要的一点是,从易上手程度来看,泰式千金妆直接站上“C”位,可谓是“手残党”们的一大福音,白开水妆容次之,化亢奋妆的难度则相对最大。

综合对比这三款流行妆容,对于非博主的普通人而言,泰式千金妆无疑是最实用的。从某种程度来看,这也是泰式千金妆热度至今仍未消退的一大原因。

其实早在年初,随着泰剧《流行花园》在抖音上的走红,泰式潮流就席卷了整个美妆圈,由此衍生的“泰式千金妆”引发了网友的仿妆潮,“藤堂静仿妆”也一度成为抖音最热门妆容之一。

618期间,泰版藤堂静学姐扮演者Fah Yongwaree以MISTNE泰美星推官的身份亮相,并对泰式千金妆的火热进行回应,“谢谢你们的喜爱”。从剧中角色“走”向现实生活,Fah Yongwaree与MISTINE的联动很快就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泰式千金妆也因此又“火”了一把。

当前在抖音上,与话题“藤堂静仿妆”相关联的视频,播放量也已高达1.3亿次。

“藤堂静学姐”力荐

MISTINE魅力何在?

泰式千金妆的实用性和独特性,此前也早已得到了验证。

在抖音某“泰式千金妆”话题视频中,明星御用化妆品春楠,就给知名美妆博主张凯毅化了“泰式千金妆”。彼时,就有不少网友评论道“好高级,这个妆容太精致了”、“手残党也可以,亲测是看一遍能学的程度。”

在化妆过程中,春楠不仅分享了对泰式千金妆的专业理解,其还结合自身经验解锁了MISTINE产品的多种妙用方法,展示了产品的多项优势。

除了“藤堂静学姐”Fah,618期间在MISTINE官方直播间疯狂种草,其实之前泰版《流行花园》大火之际,花泽类的扮演者Dew也曾亮相过MISTINE直播间。作为知名泰星,Dew也给中国粉丝种草了不少MISTINE品牌好用的产品。

从某种程度来看,两位泰星和知名化妆师的极力推荐,都从侧面印证了MISTINE的强大产品力。

这一点从品牌的市场表现中也能窥见一二。据了解,MISTINE的睫毛膏、防晒、粉底液等多款产品不仅在泰国常年畅销,在国内市场也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MISTINE粉底液总销量已超过1000万件,遮瑕产品去年累计销量150万件,4D睫毛膏单品销量累计超过500万件(包括泰国市场)。

热带彩妆基因

夏日无畏泰式妆容

很多人可能因为“泰式千金妆”,才了解到MISTINE产品,但其实,MISTINE品牌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看泰剧、去过泰国旅游的小伙伴都知道“用泰妆,就用MISTINE”的说法。

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有碰到好用又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才会不断地去复购,或安利给身边的朋友、同学。而于品牌而言,好口碑的背后,体现的其实是产品研发实力。

MISTINE能持续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三十多年在市场中依然久经不衰,这也说明离不开品牌强大的创新和研发能力。

目前,MISTINE已经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线,仅底妆家族明星产品就已经涵盖了气垫、粉底液、粉饼、散粉等不同品类,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区别于一些较为夸张的妆容,泰妆讲求的是清透但无暇的底妆,也更偏日常,大火的泰式千金妆也非常强调这一点。而MISTINE全新上市的蓝盾PRO粉底液就很适用于打造同款干净清透妆容。

MISTINE蓝盾PRO粉底液采用的是全新配方,从包装设计、使用肤感、妆效等六个维度进行了专研升级,做到了更清透、更养肤、不挑肤。

从使用体验来看,上妆时脸部会比较水润,不拔干、不易卡粉,叠加使用也没有厚重感,即使是夏天也会觉得很轻盈,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令人羡慕的”妈生好皮”。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升级后的产品妆效也更持久,无论是在上班通勤、夏日户外,还是长期戴口罩等多种常见的场景中,这款产品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能实现24小时持妆,不脱妆的效果。

“化妆2小时,脱妆5分钟”,这是很多人在夏天化妆的真实写照,而作为经得起热带环境考验的彩妆产品,MSTINE打造的产品也更适合越来越热的夏季使用,这无疑是解决了很多人的痛点问题。

夏天正当时,画一个和夏日阳光超配的泰式千金妆,氛围感绝对拉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