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GIOVANNI VALENTINO全程服装赞助电视剧《新居之约》 助力用心好剧

2022-05-19 17:0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央一黄金档正在热播由潘粤明、王鸥主演的电视剧《新居之约》,聚焦家装行业,折射人间百态,整体基调轻松诙谐,不乏是一部全家人可以一起观看的剧。



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GIOVANNI VALENTINO(卓凡尼·华伦天奴)全程服装赞助该剧,依据不同角色的不同个性,打造各具风格的着装搭配。

要说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得不提的就是由潘粤明饰演的杨光。他是一家小型装饰公司的经理,对人对事始终保持着善意的态度,以一份真心应对生活与工作中的变化。



敢于担当,勇于面对是杨光不变的真诚。重要场合或时刻,为了展现自己的利落,他通常会选择一身西服,简约又不拘谨,给人可靠真诚的感觉。




杨光对自己的客户,始终怀着最大的责任心,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不给客户压力。这样的良心装修公司,不正是现在广大群众所需求的吗?



日常生活中,杨光对自己则是能有多简单就多简单,感恩着师傅一家,感念着团队的伙伴,宽容地对待职场上的尔虞我诈。剧中的他,日常工作生活中总是身穿简单的T恤或工装,和人设定位十分契合。



演技备受肯定的潘粤明,在这类都市剧中可谓是本色出演,演技与角色的融合,让观众有了代入感,也让人在轻松的氛围之下,更好地涨知识,了解家装行业内幕。



GIOVANNI VALENTINO(卓凡尼·华伦天奴)将继续深耕服装行业,为中国男士带来更贴心契合的时尚商旅风格穿搭。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