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Snowperk将成为你五一的护肤救星,安排上吧!

2022-04-29 15:1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奶茶、到点下班、小长假是当代打工人的续命三件套!

而论续航威力想,小长假可谓是排在最首位!



经过小编掐指一算,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姐妹应该已做好了五一计划!

不过放假放纵的时候,皮肤假期综合症也会悄然报道,让我们未雨绸缪,给肌肤准备一些治愈的良方!


熬夜聚会游玩一直爽,后期伤害来造访!

正所谓,熬夜一时爽,皮肤火葬场,熬夜狂欢结束后,亮起红灯警告的不仅仅是手机电量,还有我们的肌肤状态,痘痘、蜡黄、皱纹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来.......


一般来说,皮肤夜间黄金修复时间是在晚上10点到凌晨1点左右,处于这个阶段,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能力最旺盛。

熬夜,就是在组织皮肤进行自我修复!

熬夜对于皮肤的伤害根源在于阻止了皮肤进行自我修复,因此我们借助外力帮皮肤修复就能把熬夜的伤害指数降低。


在五一期间想要想对抗时间美肤,也得“对症下药”。

这一款熬夜必备的焕亮套装——Snowperk霜+精华


Snowperk NO.6肌肤焕彩保湿精华——益生元加持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上面更是长驻着大约一千亿个微生物。种类繁多,以细菌为主,此外还有少量真菌、病毒等,主要分布在皮肤表层。



肌肤微生态的平衡对皮肤的健康至关重要。微生物主要分为两大类:

常驻菌群(有益菌、益生菌)

例如:表皮葡萄球菌

可以清理皮肤表面的角质,分解多余的脂质,通过竞争性抑制抵抗外来病原菌入侵,维持皮肤健康。

暂驻菌群(病原菌)

例如: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

皮肤表面存活并部分繁殖,是导致皮肤疾病的主要病原菌,也称有害菌,是常常能引起皮肤感染的那些细菌。


菌群失衡是怎么回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菌群也一样。

作为一个平衡,我们皮肤表面的微生态时时刻刻经受着各种挑战,还容易受到环境污染和年龄增长的影响。

特别是环境的污染可能会给肌肤引入各种外来微生物,再加上繁忙的工作、过度的清洁、吸烟、紫外线等外部压力下,都可能会使肌肤微生态变得越来越复杂,最终失去平衡。

菌群失衡的肌肤会变得更容易感染。常见的皮肤感染问题是痤疮,皮肤过敏,以及干燥脱皮等等。

而维持「有益菌」的数量,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使它们牢牢占住皮肤上的地盘,不让有害菌有机可乘,就是益生元的使命。


益生元如何护肤?

益生元就是有助于「有益菌」生长的“食物”。以糖类居多,例如:甘露糖、葡聚糖寡糖、菊粉、以及乳酸杆菌提取物等。

它们能为微生物中的「有益菌群」生长提供能量,不光可以喂饱「有益菌」,其被「有益菌」代谢后的产物通常也是对皮肤有益的。

但是「有害菌」却利用不了益生元提供的能量,导致它们在肌肤微生态中的比例越来越少,最终只维持在一定的数量,被「有益菌」狠狠地制衡住了。


如今「微生态护肤」的概念大热,很多产品甚至还宣传「活的益生菌」,误导很多消费者以为往脸上用「活的益生菌」就可以达到护肤的目的,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解。

活的益生菌是不可以直接用于皮肤上的,直接使用可能会引起微生态失衡,造成更大伤害,目前在化妆品中是禁用的。

为我们肌肤的「有益菌群」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研发的「益生元配方」,才是真正的「微生态护肤」。

例如敏感肌基本来自于肌肤发炎而导致胶原蛋白受损,引起肌肤发炎很多情况下都与「金黄葡萄球菌」有关。

当「有益菌群」无法与太多的「有害菌群」势均力敌时。益生元会通过滋养肌肤的「有益菌群」,再让“强壮”的「有益菌群」去抑制那些坏的细菌。

它可以帮助肌肤重建微生态健康循环,修复并加强肌肤的保护屏障,提高肌肤免疫力。

益生元静悄悄地呵护我们的肌肤,让肌肤微生物在共同防御外敌的前提下和平共处,一起变美。


Snowperk NO.6肌肤焕彩保湿精华除了具备益生元成分,还添加了100%的天然衍生成分,其中包含16%大马士革玫瑰萃取精华及25%益生元。

对皮肤起到强大的舒缓修护和抵御疲劳的作用,平衡皮肤的自然生态系统,强化皮肤屏障功能,保持肌肤光泽、滋润保湿,均匀肤色,淡化斑点,舒缓疲劳肌,皮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的光采!


搭配Snowperk 平衡保湿啫喱让肌肤屏障更加健康!

含97.9%天然衍生成分,具有保护皮肤作用,为皮肤提供舒服的感受,平衡细胞内外水分,修复受损皮肤,增强皮肤屏障,皮肤自然焕发青春。

添加甜菜根提取物、甘油、山梨醇、C15-19烷烃、丙二醇、聚甘油-6成分,能够很好的解决水油不平衡的问题,协同Snowperk NO.6肌肤焕彩保湿精华,更好地解决疲劳状态,让暗沉、毛孔粗大、干燥粗糙永不浮现!

根据用户反馈,两周内能改善皮肤的光滑、提亮效果更明显!


编辑部有个小可爱说最近买买买熬夜太狠,白天又一直对着电脑码字,皮肤暗沉地能吓死一头牛,所以迫不及待想看Snowperk的表现。


她坚持用了一段时间的Snowperk平衡保湿啫喱+ Snowperk NO.6肌肤焕彩保湿精华之后,自己都觉得皮肤变得通透白净了,暗沉、蜡黄少了很多,以前色号买浅了的粉底现在居然能用上了!



有天早上看到她,那叫一个容光焕发,再也不是那个灰头土脸的她了~


Snowperk自创立至今便着重于植物护肤研究,做健康自然、性价比高且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护肤品,在融合了95%天然衍生成分与植萃,发掘出了天然护肤的深层价值。

你有急需的时候吗?你有想极简护肤的想法吗?.......

Snowperk将成为你五一的护肤救星,安排上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