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手游如何选择靠谱的推广

2022-01-04 09:1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从几何开始,发明了一个词,叫“W赚”,这个字最开始是褒义,后来国家相关部门都出来干预,多为骗局,久而久之成了骗子的代名词,也自然成了贬义了。“W赚”但从字面意思就能理解其含义!通俗来讲就是利用网络赚钱,比如打字赚钱,刷单等等!很多人喜欢把广告联盟也理解为“W赚”。这样的理解不太全面。

对于W赚的认知我相信大部分人和小编一样!就是噱头大,幌子多,标题夸张等,比如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W赚”夸张性文章,什么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等等!很多人W赚新人看到这样的标题,或者看到那些虚假诱人的收入截图,大多数都会落入这些W赚骗局!所以作为W赚者来说要做到有效的识别W赚骗局!

现在网站的主要盈利渠道还是靠广告联盟,选择一个好的广告联盟【lm.lrswl.com】一定会增加我们的网站收入,帮助我们很好的实现网站变现赚钱。尤其是新网站有了流量想变现,那么选择一个收益好的靠谱的广告联盟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择收益好的靠谱的广告联盟呢?下面唯尚广告联盟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老榕树网盟3.7.png

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老榕树认为: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老榕树媒体联盟等,不缺流量主,可以粉丝推广、小程序推广、APP推广、微信社群推广;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所以,选择信誉好的广告联盟【lm.lrswl.com】,首先最好选择一些大的成立时间久的,有知名度和良好口碑的广告联盟,既有营业执照,又有ICP备案。如果选择一些小型的刚成立的广告联盟,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联盟平台突然关闭,那么我们的推广佣金就拿不到了。

相信大家也经常在论坛上看到很多帖子说他们的钱被某个联盟给黑了。选择信誉好的联盟,可以通过朋友或者网上的信息多了解下,多问、多看,可以找机会咨询一些老站长。最后根据建议,参考比较几个你了解过的联盟,然后再选择做哪个广告联盟。

其次,选择结算周期短的广告联盟,要看看是否有真的结算。广告联盟上一般的支付方式有周付、月付和日付。现在广告联盟的日付的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建议至少选择周付,最好的话就是选择像唯尚联盟这样的日付广告联盟,结算比较靠破,自己的收益有保证,日赚500还是比较容易达到的一个目标。有的广告联盟虽说结算了,但结算证据呢?像老榕树广告联盟,人家是把结算的截图都公布的。

老榕树网盟3.2.jpg

当然,还要有专属客服人员。作为一个新站长应该在网上多交些朋友,尤其是和广告联盟上面的自己的客服处理好关系,这个对站长的帮助很大,因为他会帮你解决很多问题。比如如果广告代码有问题,他会第一时间尽快地通知你,或者有非正常的扣量问题他那边也会给你向广告主那边沟通解决,更重要的是他十分了解每个广告产品的收益情况,会给你推荐一些收益好的结算好的联盟广告,这个对于我们做广告联盟赚钱的收益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

另外,广告联盟发展了十多年,真正能生存下来的,都不是独立的个体,基本都形成了闭环。例如:百度的广告联盟已经不存依靠站长了,主要是靠百度的知道、贴吧、百科等挂广告,腾讯的E点广告联盟主要是靠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挂广告,抖音的穿山甲广告联盟主要是靠抖音的短视频,老榕树的广告联盟主要是靠老榕树的智能建站软件、智能建APP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软件的用户所建的APP、网站、小程序来挂广告。

可以这样说吧,没有闭环的广告联盟,目前基本退有被骗的可能。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