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真香现场!魔胴防弹咖啡&《还有诗和远方2》,无低碳,不乐活~

2022-01-06 14:0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浙江卫视推出的文化旅游类探寻体验真人秀节目——《还有诗和远方2》终终终终终于又开播啦!作为一档文化性质十足的治愈系综艺,首季播出播放量就迅速破4亿,全网相关话题阅读破16亿,热度引爆多个平台!巨星魔胴防弹咖啡连续两季赞助浙江卫视《还有诗与远方》,担任节目特别赞助,凭着节目热度再次火爆全网,被广大消费者熟知!

61d66e4facadc.png

节目一开播,主持人华少就自爆靠纯吃肉减了20斤!体重管理期间纯吃肉是如果做到快乐轻体的?很多朋友们都大感震惊!!!看完节目后才明白了,体重管理采取正确的饮食方法才可健康达到理想体重,如:低碳饮食+魔胴防弹咖啡,就可做到让体重管理期的朋友,不需要节食,以一种更健康的方式来快乐轻体。

最近几年,低碳饮食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一种很流行的体重管理方式,很多健身达人和明星都在推崇这种方式,其本质就是通过控糖来实现体重管理,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听到的抗糖饮食。巨星行动紧跟市场趋势,密切关注体重管理期女性朋友的需求,这才重磅推出了目前在市面上备受欢迎的魔胴防弹咖啡,它的原理正是魔胴防弹低碳饮食法。

巨星行动倡导的是健康、科学进行体重管理,面向广大消费者输出“大口吃肉也可以轻松减重”的理念,而非通过节食一些极端手段。《还有诗和远方2》节目中华少也讲到:“诗和远方,需要吃饱肚子才能够去想象,饥饿是没有想象力的”,的确,唯有美食和理想不可辜负。明星旅行团每每大快朵颐,都有魔胴相伴左右,魔胴防弹咖啡作为旅行途中的能量补给,凭借香醇浓郁的口感,不少明星还亲自为魔胴防弹咖啡打call,巨星汀奢总裁李婷特邀出演,还为张靓颖、赵磊等人科普了魔胴防弹咖啡小知识。

61d66ec67130c.jpg

《还有诗和远方2》节目中花式植入巨星魔胴:节目标版、片尾鸣谢、创意花字、提示条、深度植入、企业广告,魔胴防弹咖啡无处不在。在品牌实力与节目热度的双重加持下,巨星魔胴咖啡销量直线蹿升,在同类产品中稳居C位,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巨星魔胴防弹咖啡从一上市就备受媒体关注。据悉,巨星行动魔胴防弹咖啡还携手以全科诊疗为基础的管理型医疗服务商——慈信医疗签署战略合作,通过和慈信医疗专业机构合作,将健康科学的饮食理念更加深入的传达至每个消费者。

无低碳,不乐活。巨星行动推出魔胴防弹咖啡产品的初衷是希望给大家传达“科学减重回归餐桌”“健康减重不饿肚子”的生活理念希望体重管理期的朋友能正视健康科学减重这个问题,通过调整饮食习惯,达到健康减重效果。

61d66f0ac6923.jpg

我们在打卡明星旅行团线路的同时,《还有诗和远方》纪念版魔胴防弹咖啡可以种草一波~《还有诗和远方2》是魔胴防弹咖啡继高人气节目《周游记》的指定防弹咖啡后,和浙江卫视的第三次合作,足以见品牌的不凡实力。听说《周游记》第二季魔胴防弹咖啡依然常驻,期待巨星魔胴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