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又一知名品牌入局瑜伽领域 75派重拳出击 推出星河系列瑜伽垫新品

2021-12-10 12: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瑜伽作为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用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更是现代社会打工人排解压力,放松调节的优先选择。作为居家健身领域的领导品牌,75派于近日正式推出的星河系列瑜伽垫新品,正式进军瑜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瑜伽体验。

图: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给你“伽倍”呵护

熟悉瑜伽运动的人一定都了解,它对运动场所、器具的依赖性远远没有其他运动高,更适合于居家健身场景。但对于任何运动来讲,选择适合专业的运动器械可以助力运动成果的有效形成。那作为75派进军瑜伽领域的首秀产品正位瑜伽垫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具体来看,将75派星河系列正位瑜伽垫铺于地面,正位线条就跃然眼前。你要做什么体式在寻找垫面上的正位标识后就可迅速、准确的放在相对应的位置,再配合身体的呼吸进行自行微调,即使没有教练在旁的情况下自己能正确完成瑜伽体式。

图: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绘有体位引导线

其次使用正位瑜伽垫有利于每日精准练习,通过每天快速、精准练习正确瑜伽体式,日复一日,让正确成为习惯。最后正位瑜伽系统把瑜伽导师头脑里的正位标尺,通过线条刻画到瑜伽垫上,这种把无形的概念转化为有形的标尺,可以使消费者在练习时随时意识到到体式的错误,进而自行调整至正确的瑜伽体式,直接避免身体的伤害。

图: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具有正位引导作用

此外,做瑜伽时由于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与瑜伽垫发生亲密接触,因此在瑜伽垫的选择上应更倾注于安全、抗造、易打理等需求。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严选环保新型高分子材料,拒绝使用二次回收废料,确保瑜伽垫安全、无毒、无味。同时瑜伽垫采用一体材质,蜂巢闭孔发泡,柔软回弹,确保垫身不惧撕拉,耐用抗造,常用常新。

不仅如此,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还采用了8mm加厚设计配合AIR动力回弹技术,让垫身在保持透气的基础上,缓震耐压,触感舒适。同时,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更拥有长2000mm x 宽1000mm的超大尺寸。给你超大空间,让你肆意开练。

图: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拥有超大空间与加厚设计

此外,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材质柔软舒适,高密度垫提供稳定支撑,垫身双重止滑设计,确保垫身牢牢抓地,防止打滑。同时,星河系列瑜伽垫还有效解决了清理以及携带的问题,每次使用前后,仅用湿毛巾就可一擦即干。并配有配套的背带,方便瑜伽垫随身携带。

图:75派星河系列瑜伽垫新品赠送配套背带

据了解,2020年中国瑜伽行业市场规模为38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速度为18.24%,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根据咨询公司艾瑞国际的报告,未来中国瑜伽市场规模将达到322亿元,增长主要来自瑜伽垂直产品。同时,根据瑜伽修行者真实使用情况来讲,真正的瑜伽修行者都对自己的瑜伽垫要求极高,因为在瑜伽路上身体接触最多的是它,陪伴时间最久的是它、最懂修行者的也是它。

在此背景下,作为居家运动领域的领导品牌,75派将继续秉持一直以来的用户思维与匠心精神,以创新瑜伽理念下的正位引导系统与6大优势产品服务来打动消费者,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瑜伽体验,创造更专业、更人性化的瑜伽垫设计。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细节及瑜伽课程,欢迎登陆天猫75派旗舰店以及派健康APP。


推荐阅读: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