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欧瑞莲S/Dermic臻研新品焕新上市 高科技密集紧致 鲜启年轻新肌

2021-11-13 13:59: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皮肤老化是由自然因素及非自然因素造成的,人出生后皮肤组织日益发达,功能逐渐活跃,然而达到25岁左右就会开始退化,这种退化往往在不知不觉中发展。此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地心引力的作用,皱纹逐渐出现。

来自瑞典的欧瑞莲将护肤科技不断革新,于本季推出全新臻研密集抗皱精华液及臻研弹力小安瓶精华液。添加高能抗衰成份,并采用新兴专利技术,源源不断深润肌底,淡化皱纹和细纹,帮助肌肤回复年轻态,日渐细致柔滑。

 

S/Dermic Intensive Anti-Wrinkle Drops

欧瑞莲臻研密集抗皱精华液

30ml

A醇[1]是公认的明星抗衰老活性成分,能作用于皱纹和皮肤纹理,增加肌肤表皮厚度,淡化各种纹路:抬头纹、法令纹、眼下纹、鱼尾纹。臻研密集抗皱精华液添加浓缩A醇,透过先进的液态微囊包裹科技[2],保持成分更高活性与稳定性,帮助源源不断释放抗老能量,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同时,还能防止胶原蛋白分解,修整肌肤损伤,抗皱淡纹更出色。浓缩精华,有效密集呵护,淡纹抗皱,见证年轻细滑的同时,还能享受轻盈不粘腻的质地,一抹化水,秒速吸收,让肌肤更细致充盈。

A醇使用攻略:

1.第一次使用,建议1周使用2-3次,逐渐增加频率

2.于夜间,柔肤水后使用

3.于晨间,搭配擦上防晒

S/Dermic Lifting Ampoule

欧瑞莲臻研弹力小安瓶精华液

1.8ml x 14

肌肤新陈代谢周期约为28天。但随着时光流逝,弹力蛋白渐渐消逝,肌肤失去支撑力,更新周期延长,慢慢松弛下垂。如能跟随肌肤更新周期密集修护,可帮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全新弹力小安瓶精华以专利成分“信号肽”[3],富含活性植物基质“三肽”,配以氮气填充包装保证高活性效能,修护损伤,增加胶原蛋白含量,赋弹肌底,提升、紧致面部轮廓。可以密集紧致,提升肌肤,帮助回复紧致弹嫩,抗老赋弹。 每季定期密集保养,1枚早晚使用,日紧致夜提拉;1季1次密集保养,2盒28天密集养护。日复一日,实现年轻新肌。

安瓶的使用方法:

1.将开瓶器套在安瓶上,从上至下轻摁一下

2.安瓶会自动从肩套处破开

3.将塑料滴管套住安瓶瓶身

4.挤压滴管以取出精华

5.盖上塑料滴管的小盖,存放于阴凉避光处。

 

 

[1] 视黄醇

[2] 将A醇置于单层聚合壳内

[3] 水解植物蛋白

 

关于欧瑞莲:

一家因梦想而生的化妆品公司,注定与众不同。追溯到1967年,勇于追梦的翰林兄弟义无反顾搭上梦想列车,开启了欧瑞莲源自瑞典的天然美肌之旅。

欧瑞莲始终秉承自然智慧与现代科技相融,内外相乘焕发美力的品牌哲学及瑞典价值观。强大的科研团队引领、探索前沿科学研究,打造安全高性能产品;数字化经营,专注社交口碑分享,足不出户轻创业。欧瑞莲始终以负责任的经营理念,关怀自然、敬畏生命的精神和态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今天,欧瑞莲的足迹已遍及60多个国家,千余款产品在售,拥有超过300万品牌合伙人。


推荐阅读:苦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