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力鲜农新品发布(小田森野甘油二酯油凝胶糖果)

2021-07-09 14:4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力鲜农集团与永华特医联合研制的“小田森野”甘油二酯油凝胶糖果顺利投产,该产品呈胶囊状,其中80%成分为甘油二酯油。这一新的产品形态方便消费者携带和服用,且更安全、更卫生。该款产品将由力鲜农集团独家销售与营运。




073A2681

甘油二酯简称甘二酯、双甘酯(英文名为diglyceride或diacylglycerol简写为DG、DAG)。甘油二酯油是采用中国核心专利—生物酶催化技术生产得到的新一代健康油脂。甘油二酯是天然动植物油中的微量成分及体内脂肪代谢的内源中间产物,它是公认安全(GRAS)的食品成分。研究表明,甘油二酯食用安全,被人体吸收后主要代谢为能量而不会形成脂肪积累;甘油二酯还可以影响脂代谢相关基因的表达,可增强肝脏中脂肪酸β-氧化,减少脂肪酸的合成。因此,安全健康的甘油二酯食用油,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具有减脂控制体重、调节血脂血糖的作用,能够帮助机体预防肥胖及肥胖相关的慢性代谢综合征(如糖尿病、脂肪肝、心血管疾病等)。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甘油二酯(DAG)为公认安全物质(GRAS);日本厚生劳动省证实DAG食用油是与改善餐后血脂、控制体重有关的保健用食品(FOSHU)。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广州永华特医是我国著名二酯油专家王永华博士创办、南山安捷基金参与投资的生物高科技公司。

力鲜农集团旗下公司包括:力鲜农智慧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力鲜农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力鲜农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和力鲜农供应链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产品形态主要有:二酯油能量球代餐(套餐)、各种类型的益生菌、大米及零元拼田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