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用饱贝儿健康减脂,全能蜕变,成长为自己的太阳!

2021-07-06 16:2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梦回大唐·盛世启航#为主题的天一美膳2021年度战略会议,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经销商伙伴及嘉宾齐聚一堂!会议回顾了天一美膳一路走来的历程,并对2021年大健康产业及健康营养食品市场形势以及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为天一美膳2021年市场目标的实现,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我原来的工作是从事外贸贸易行业。但近年来,外贸行业的价格现在已越来越透明,加上运费和售后的成本较高,外贸市场极为被动,弊端早已显现;加之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外贸贸易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国内市场优势显现,于是我开始寻找一款受众广,前景大的产品项目的,准备转战国内市场。

与此同时,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让我看到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目前,我国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未来10年,各种慢性病将以爆发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每一个家庭。而中国人因慢性病死亡的比例占到了整个疾病死亡率的85%,因慢性病而引起的疾病负担占到中国整个疾病负担的70%。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以及环境污染加剧,导致健康隐患越来越多,各种老年病、慢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真正健康的比例越来越少。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有75%的人群存在亚健康问题。亚健康问题成为人类健康的至大阻碍!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问题是可防、可控的。

在转战国内市场后,我曾在广州考察过一个项目,在价格、产品还有使用的方便性来看,都不符合我当下的期望。因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过快,尤其对于在大都市里的蓝领白领,时间成本太高的项目更加不适合。我期望有一款产品,能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在手术和吃药前,就能以一种健康的方式和健康的生活观念,去逐步改善他人的健康状况。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一个表姐朋友圈看到了饱贝儿的相关信息,这款产品由曾任央视春晚主持人的倪萍老师代言,可以辅助调控三高,让我很心动。在得知饱贝儿还有体验活动时,便主动要求参加体验,希望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饱贝儿是否符合我的项目设想。

让我吃惊的是,这次体验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饱贝儿四天的健康体验活动让我瘦了6.6斤,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深入了解后发现,饱贝儿拥有强大的医学背景,产品稳定安全有保障,市场前景广阔;加之天一美膳企业本身的历史沉淀及发展的可持续性与长久性,让我更加坚定了想要去做这款产品的信心。所以,我加入饱贝儿,帮助我周边认识或不认识的亲朋好友,发展自己的健康事业。

以前做外贸时,由于价格和市场的透明性,为了维护与客户的关系,有时甚至会做亏本生意。但是天一美膳饱贝儿平台不一样,加入后会发现这是一个真正为客户着想的公司,讲实在不功利,也与我一直以来做人做事的原则相一致;发展空间大,资源实力强,让我更有底气去发展事业。在天一美膳有全面的落地指导,专业的商学院帮扶培训,有新媒体运营的全力支持,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各行各业的精英。与这么多优秀的饱贝儿家人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蜕变,让我的思想有了全新的改变认知,在认真做好这份健康事业的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和财富。我相信,只要朝着目标奋斗,全世界都会为我铺路,加入天一美膳,未来可期!

今后,我希望通过自己成功减肥的案例作为行走的广告,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合作伙伴,全力以赴地将饱贝儿当做自己毕生的一份事业去做。

相信随着人们对健康水平认知的提高,健康事业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目前,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地提升自己,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将这份事业做得更好。报团取暖、强强取胜,欢迎更多有志之士了解加入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