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娱乐安全两不误,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守护孩子健康

2021-06-23 11: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快乐是童年的主旋律。每个妈妈都希望将最好的给孩子,让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童年体验。小小的滑板车因为深度发掘运动天赋,并蕴藏各种花式玩法,成为了童年的正确打开方式。对于瑞士m-cro迈古而言,孩子的娱乐需求和安全需求是同样重要的。其名下的热卖产品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从设计、材质、安全等方面全新升级,实力呵护孩子健康,让他们在安全的前提下畅享童年时光。

设计上是一贯的精益求精。不同于普通的儿童车通过把手调整方向,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采取了倾斜转向系统装置,可以让孩子通过左右倾斜身体来达到转弯的目的,简单好操作,更加适合儿童使用,也能更好地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和平衡感。

滑板车作为小孩的代步工具,可以取代步行,让他们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以更快的速度抵达更多的地方。在滑行设计上,车子严选精密轴承,内质顺滑钢珠,转速快且持久,滑行无阻力,孩子只需轻轻一蹬,就能滑行很远的距离,就算初学的宝贝,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学会,自由驰骋在街道、公园、小区的每个角落。

材质上是一如既往的精心。作为一款高端儿童滑板车,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在材质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它的T型杆表面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材,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形成了坚硬的保护层,即便使用很多年,依然跟新的一样高级上档次。

同时,车子的把手柔软防撞,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车杆与车身连接处采取了防生鱼鳞结构焊接工艺,让连接处更加牢固耐用,光滑无锐点,既保护了宝宝的探索欲与好奇心,也随时随地呵护着他们的安全。此外,刹车片采取了隔热设计,即使宝宝光脚踩刹车也不会烫脚。

image.png

安全性能上,堪称同类车型的标杆。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经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质量检验,其踏板采用了玻璃纤维材质,坚固而富有弹性,经过了数万次承重测试,可以承重50千克。其踏板设计了3D防滑logo,满满的品质感,精心呵护宝宝的膝盖。

与mini小童系列相比,这款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车身更高,车体更大,且车杆高度可以任意调节,让宝宝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高度,而不会因为车子太高或者太低,造成骑行障碍,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童年只有一次,不要将你的孩子禁锢在书房里、教室里、辅导班里。孩子们的天性是好动的,是爱闹的,就让m-cro迈古迷嬉豪华滑板车Pro,绽放孩子们的闲暇时光,陪伴他们安全抵达时光的彼岸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