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闪耀绅士之夜 七匹狼斩获瑞丽《男人风尚》年度风尚茄克品牌大奖

2021-06-23 09:2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言部分:

      6月11日,东方绅士之夜——男人风尚12周年盛典在沪举办,七匹狼凭借31年来对茄克单品的坚守与焕新,斩获瑞丽《男人风尚LEON》年度风尚茄克品牌大奖,继续稳坐“茄克之王”的宝座。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如受邀莅临现场,代表七匹狼领取奖项。《这!就是原创》总冠军、知名音乐唱作人邓见超身穿七匹狼狼文化茄克现身活动现场,精致的着装风格配以东方元素,展现出Y世代“狼系青年”的时尚魅力。

七匹狼斩获瑞丽《男人风尚》年度风尚茄克品牌大奖

      绅士之夜 闪耀全场

      《男人风尚LEON》作为致力于提升中国男人形象的时尚媒体,一直都在挖掘独属于中国男人身上的东方魅力,并加以推广发扬。由其举办的“男人风尚12周年盛典”是国内极具规模、影响力、公信力的年度颁奖盛典。盛典现场星光璀璨,知名艺人钟汉良、袁姗姗等人均盛装出席,其他时尚界、商界、科技和艺术等领域的名流也纷纷现身,七匹狼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男装品牌受邀出席。

      《这!就是原创》总冠军、知名音乐唱作人邓见超身穿七匹狼狼文化茄克走上红毯,捕捉无数菲林。邓见超被称为“歌手里最会穿的,潮人里最会写的,博主里最会唱的”,其出色的的音乐素养、年轻时尚的个人形象与七匹狼所倡导的品格男士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从实力歌者到街拍达人,多重身份的转换正如邓见超当晚所穿着的七匹狼狼文化茄克—“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茄克采用七匹狼专研的棉涤提花面料,保证穿着轻松舒适的同时挺阔有型,于举手投足之前展现绅士格调。周身饰有象征七匹狼品牌精神的狼图腾,华丽的丝绒质感在闪光灯下若隐若现,低调中尽显东方美学。棒球领的设计展现年轻活力,机车版型塑造个性标签,彰显出邓见超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轻熟魅力,必将掀起新一轮茄克流行风潮。

邓见超演绎七匹狼狼文化茄克

      凭借茄克单品出色的时尚表现,七匹狼不负众望摘得《男人风尚LEON》年度风尚茄克品牌大奖。对于获奖,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如表示,感谢时尚领域对七匹狼品牌和茄克单品的认可。七匹狼会继续秉持着工匠精神,将紧跟时尚趋势的产品设计、精湛的技术工艺、超越的行业品质以及独特的狼系文化有机结合,为七匹狼的经典茄克单品注入源源不断的时尚生命力。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如领取奖项

      明星选择七匹狼茄克

      邓见超所穿着的狼文化茄克来自七匹狼以“守护•共生”为主题的春夏系列。七匹狼品牌及市场中心负责人李喆向主办方介绍到:七匹狼本季聚焦于核心茄克设计及品质升级,通过产品升级进一步打造多元时尚,向公众展示对品牌价值内核的延续和创新。其中狼文化茄克在面料选择上更加注重环保材质,衣身更轻更薄,让日常高频使用的服饰既环保,又可以展现出高级质感。同系列发布的的动保茄克延续七匹狼“万物共生,为爱守护”的DNA,以时尚为载体唤醒公众对关注自然环境和动物保护的共鸣,带领消费者探寻自然与生命之间的和谐共生之美。李喆表示,未来七匹狼将以焕新之姿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呈现中国男士不只一面的魅力,掀起中国茄克新风潮,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

      作为国内男装第一品牌,七匹狼自1990年创立以来,以极具开创性的高品质产品引领行业时尚趋势,透过年轻的视角解读时尚,打造与时俱进的经典爆款,展现中国品格男士的文化精神和生活方式,也受到众多明星的青睐。

      无论是“霸道总裁”明道、“摇滚青年”白举纲、“金马男主”阮经天、“百变影帝”张译、“甜酷男孩”伍嘉成等等,诸多知名明星上身七匹狼2021春夏系列茄克,都足以证明七匹狼茄克产品获得了时尚领域的一致认可,成为品格男士必选的经典单品。

不只一面的七匹狼茄克先生

       “茄克之王”实至名归

      在信息量爆炸的消费时代,品牌的经典单品是锁定消费者记忆的锚点。对于七匹狼来说,这个锚点便是茄克,从变色茄克到立领格子茄克再到双面茄克,通过它在不同时代中的创新和延展,借此衍生出更丰富的产品种类。产品在迭代中推动着品牌不断向前发展,而品牌与时俱进的理念也反哺着产品更好的推陈出新,二者相辅相成,共同造就了时尚与经典兼具的“茄克之王”七匹狼。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三十一岁的七匹狼还很“年轻”。未来,七匹狼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创新求变的狼性精神,引领时尚潮流,不断为中国男装行业树立新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