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

2020-12-01 12:27: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两周前,百度副总裁沈抖在百度世界上首次提出了“有事搜一搜,没事看一看”,这也意味着手机百度在加速“搜索+信息流”双引擎占率落地。

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

搜索是百度做了十几年的事情,在进入移动时代,手机百度把搜索体验不断的优化升级。以望实现更自然的交互和更真实的体验。真正的交互体验应该是可看的,可听的,可触摸的。在视觉上,视频识别一直是一个难题,百度的人工智能也通过AI在不断解决优化。而图片上,百度除去自身的技术累积,百度还选择了和她社区的虚拟屋进行技术合作,辅助手机百度完成图片搜索。

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

虚拟屋是她社区的明星功能,在图片的智能识别与处理上,她社区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应用。用户仅需拍摄上传一张照片,虚拟屋即可通过脸部识别来分析照片的脸型及五官,为用户推荐适合的发型,但虚拟屋可以做的不仅于此。

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

在手机百度发型推荐的下面,有一处“体验识图新功能”,点击跳转可以体验更完成的虚拟屋,点击一键变萌娃上传一张照片,轻松带你重返童年时光,每点击“换一下”就会生成一张新的照片。在更多功能区域,她社区联合手机百度为用户带来了包含手绘,造型,古装,发型等多重主题,让用户一键拍摄,轻松百变。

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照片背后的秘密,手机百度接入她社区虚拟屋

拍照+搜索,已经变成了手机引擎的新玩法,在用户进入移动化的年代,快速搜索,简单搜索,已经成为了智能用户的未来搜索趋势,而脱离了传统信息流的搜索,也正是手机百度和她社区本次合作的目的所在。在用户感兴趣的前提下,帮用户开拓视野,真正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也是拍照和人像搜索带来的价值。

她社区虚拟屋,用照片背后的信息,为百度的图片搜索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传统搜索的关键字信息流模式,已经很难适应移动端的变化,而更新颖的快速搜索+图片搜索获得推荐信息匹配成为了智能引擎的发展路径,作为8000万女性精神家园的她社区与手机百度这次的智能碰撞,相信会为智能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搜索体验。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