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3600元!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发布

2020-10-09 06:16: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许多 栗子 图/来自互联网

在上年12月份的情况下,三星公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打孔屏手机上Galaxy A8s手机上,这款手机上那时候的中文名叫“黑瞳全视频”,从正脸玩手机的前额和两侧都做的非常的窄,只保存了一点下颌,屏幕比例算作很客观性。

3600元!三星第一款打孔屏新品发布

昨日,三星在首尔公布了全新升级的A9 Pro手机上,三星将之称作第一款选用Infinity-O显示屏的手机上。事实上,我们可以将三星A9 Pro看作是三星的A8s的国际版。这款手机上可能在1月28日在首尔店家,市场价为599500韩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3600元。

3600元!三星第一款打孔屏新品发布

在配备层面,三星A9 Pro与Galaxy A8s是完全一致的,唯一的差别就取决于她们姓名。这款手机上选用一样的19.5:9的6.5寸FHD 开洞显示屏,配用骁龙710主板芯片组,8G的运行内存再加上128G和258G的储存空间。

3600元!三星第一款打孔屏新品发布

在照相层面,该设备选用的是后置摄像头三摄的设计方案,由一个24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 一百万清晰度的长焦摄像头 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构成,外置选用2400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这款手机上并沒有选用屏下指纹设计方案,仅仅配置了传统式的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按键,配置Android Oreo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