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助力新消费,红人装赋能多元业态释放消费潜能

2020-09-24 14:5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零售行业的新机遇、新需求、新模式应运而生。“六稳”“六保”、保民生促消费……一系列利好政策,加上诸如红人装这类的新型互联网企业的赋能,使得特殊时期的消费形态,潜能得以释放,为新消费、新经济助力。


      疫情倒逼创新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零售行业出现暂时性的下滑,但也加速了零售业的结构性变化,线上线下物流深度融合的新零售行业迎来高增长。同时在助力经济复苏、提振智慧零售发展信心等方面,新零售也提供了不一样的多维升级视角和路径。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电子商务服务业投资增长30%以上,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3%,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5.2%,比上年同期提高5.6个百分点。疫情时期,线下场景关闭,很多人学会了通过淘宝、京东、红人装等网上平台购物。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也表示,要更好扩大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下半年,我国将加快推动智慧零售等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


      多元业态需求
      新零售高速发展的背后,是海量、实时、碎片化、多元化的消费形态不断需要被满足的需求,这也成为快销品牌的巨大挑战和机遇。
      追求性价比和便利性是消费者不变的诉求,而各大巨头为吸引消费者展开的“残酷竞争”,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也依然残酷。
      于是,能够聚众力精准导流的导购电商平台,尤其是基于熟人关系的社交电商平台,核心价值就得以凸显。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近七成消费者使用导购平台的驱动力为商品低价,约六成消费者受平台优惠信息集中省时的特点驱动。

      无论是对于线上商家,还是对于需求多样的消费者,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更为亮眼,尤其是疫情时期。


      释放消费潜能
      以红人装为例,对于线上商家来说,红人装拥有几千万用户,黏性足够强,能够帮助商家进行精准推荐、导流,而商家设置的平台优惠券又能够给红人装用户精准的优惠,让商家“把钱花在刀刃上”更有效触达消费者,也让消费者真正实现“自用省钱”。
      但,仅靠“省钱”不足以培养用户的忠诚度。红人装延伸出来的“分享赚钱”,则是将消费者转换成消费商,赋能个体延伸自身的社交价值。尤其疫情期间,这也给了很多富余劳动力一个斜杠赚钱的渠道。

      能够给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多可能性,红人装,作为社交新零售的先行者,不断迭代、创新、升级,成为了这一赛段为数不多的全渠道赋能平台。

      电商消费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新业态之一,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更多场景、更多赋能。而能够围绕“人”展开一系列赋能的红人装,也为多业态消费提升了想象空间,让消费潜能得以更多维地释放。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