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为魅族17铺路?魅族Flyme8迎大版本更新:TWS+模式正式推出!

2020-12-01 15:4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默默“打磨”了一段时间后,魅族系统也算是终于迎来了一次大版本的更新——Flyme 8体验版正式上线。

那么,这一次的Flyme8正式体验版又基于用户反馈、算法调整带来了哪些改变呢?这次体验版又是否为魅族17铺路呢?话不多说,让我们一睹为快!

首先,这次的魅族Flyme 8正式体验版更新囊括了魅族16s Pro/魅族16s/魅族16th Plus/魅族16th等旗舰机型。

除此之外,魅族16Xs、魅族16 X、魅族Note9、魅族Note8、魅族16T、魅族X8这些中低端机型也均被囊括进去。至此,几乎所有在售的魅族机型都可以顺利OTA升级体验。

魅族Flyme 8体验版的主要升级内容:

据悉,在这次的Flyme 8体验版中,针对魅族16Xs、魅族16T以及魅族Note9适配了TWS+模式,这一新模式说白了就是无线蓝牙的技术升级。而作为做音乐设备起家的魅族,在这一方面确实一直有着不小的算法优势。

这次TWS+的更新,可以使得无线蓝牙耳机拥有低延迟+即断即连的体验。

其他细项:

解决设置隐私App的闪退BUG;

解决第三方桌面App图标BUG;

解决关闭小窗之后,输入法键盘BUG;

解决小窗模式下,QQ界面无法点击的BUG;

而针对旗舰机型(魅族16s/16s Pro、魅族16th/16thPlus等),这次的Flyme 8体验版还增加了mBack模式下的一键锁屏——即长按+重按主键实现锁屏。这就有些类似于三星旗舰机型上的3D Touch主按键。那么除此之外,Flyme 8体验版还增加了针对副屏——卡片管理页浏览效果、添加状态的优化和更新。

写在最后:魅族Flyme 8体验版为魅族17做足了铺垫

其实按照魅族旗舰的发布节奏,我们有望在四月份迎来魅族新的年度旗舰机型——魅族17 而这次魅族Flyme 8体验版的提前更新,也无疑是在为魅族17做足铺垫。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