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MOTO季即将到来DroidTurbo2

2020-09-25 05: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先前,曝料高手evleaks曾在其twiter上表明,摩托罗拉手机最近会公布两看新手机,型号规格各自为Moto Droid Turbo 2及其Droid Maxx 2,而且表明这款新手机最有可能在2020年10宣布公布,这使我们十分希望MOTO新手机的来临。

如今,曝料高手Upleaks在微博上向大家展现了Droid Turbo 2的官方网宣图,这是否代表着MOTO将要公布新手机的信息是可靠的呢?

MOTO季即将来临?Droid Turbo 2曝出

从曝出的宣图看来,Droid Turbo 2在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和先前发布的Moto X Force甚为类似,尤其是外置的双扬声器部位含意感应器、设定监控摄像头的合理布局,可是手机上反面选用的材料最少看上去转变很大,而且菱纹解决的方法也大又不一样,大家坚信以MOTO惯有的设计风格,毫无疑问也会发布不一样材料的手机后盖供客户挑选。

手机上前边版底端印着英国通信运营商Verizon的Logo,反面底端则是Droid的出厂铭牌,这也突显了它Droid大家族的真实身份。信息为大家曝出了Droid Turbo 2的硬件信息,其配置了5.5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运行内存组成为3G RAM 32G ROM,主监控摄像头为2100万清晰度,配用Android 5.1.1电脑操作系统。

Upleaks也再度向众多机友们表明,这款新手机很有可能会在十月宣布来临,而且由Verizon优先订制开售,大家希望着它的来临。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