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8月份又有3款手机降价,哪一款,是你们在使用的?

2020-07-06 05:3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细细算来,这个日子是真心过得太快了,转眼就来到了8月中旬。这个时间点对于想换智能手机的朋友们来说,可以说是一大好时机。因为上半年各大厂商们发布的旗舰手机会在这个时候迎来一波降价,毕竟进入下半年之后又有一波新机发布了嘛。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我们来看一下8月份又有哪些手机开启了降价模式,这其中有没有网友们心动的手机呢?快来看一小吧!

8月份又有3款手机降价,哪一款,是你们在使用的?

华为P30系列降价

前段时间,华为发布了华为P30系列,这款手机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网友们的青睐。短短90天内,华为P30的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500万台。而现在,华为P30开启了一波降价模式,很显然,一方面是为了阻击三星S10、一方面是为华为Mate 30让路。

目前,华为P30已开启降价模式,目前正在京东火热销售中,其售价仅为3688元,性价比凸显!

华为P30采用6.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50mAh。而华为P30 Pro的50倍变焦更是让网友们喜爱。

我觉得吧,喜欢拍照与颜值的手机,华为P30系列肯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8月份又有3款手机降价,哪一款,是你们在使用的?

三星Note 9降价

前些天,三星发布了三星Note 10,可结果发现三星S10还是没有降价。不过星粉们也不必失望,因为这个三星Note 9又降价了啊。

怎么说呢?三星Note 9虽然是三星去年的旗舰手机,但是这款手机依然能打。在经过了一年消磨之后,这款手机的降幅还是有点打,从7899元降到了现在4549元。

Note 9 的相机,用一个字概括就是「快」。启动快、对焦快、拍照快、查看也快。再来用这款手机打游戏也有非常棒的体验。

8月份又有3款手机降价,哪一款,是你们在使用的?

小米9降价

今年二月份,小米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小米9,该机发布之初提供6GB+128GB、8GB+128GB两种内存版本,分别售价2999元、3299元。

这也是大半年过去了,小米9的价格也坚持不住了。6G+128G版本目前2599元就可买到,而8G+128G版本也仅仅2999元,相比首发价格直降了400元。

拍照方面小米9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包括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微距摄像头,三星S5K3M5 2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小米9有线充电支持27W快充,无线充电达到了20W,更为难得的是小米9是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

8月份又有3款手机降价,哪一款,是你们在使用的?

其实我们都明白一个道理,电子产品的周期性是很短的。所以很多网友坚持买新不买旧的理念。但也有不少朋友表示,晚买享受折扣。这就是8月份再度降价的3款手机,有大家喜欢的吗?欢迎评论!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