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中国电信“家庭套餐”:300M宽带+无限流量仅需299元!

2020-07-14 11:2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中国电信公布了2017年6月份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当月中国电信新增移动用户283万户,累计达2.2985亿户;当月4G用户新增477万户,累计用户数达1.5202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新增81万户,累计1.2810亿户。为了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展开竞争,促进4G用户和宽带用户的共同增长,中国电信近期在四川等地推出了两款不限量“家庭套餐”,包含了无限流量和200M、300M宽带。

中国电信“家庭套餐”:300M宽带+无限流量仅需299元!

具体来说,针对中国电信的这款家庭共享套餐,在月租上分为299元和169元这两个档次。其中,当月租为299元,为全省流量不限量“家庭套餐”。该套餐内全省流量无限使用,通过办理副卡的方式,家庭用户还可以有1500分钟的语音相互拨打,全国流量全家共享4个GB。在宽带上,该套餐包含了300M的高速率宽带。对于三大运营商推出的宽带套餐,300M宽带目前处在一个高速率宽带的范围内。

中国电信“家庭套餐”:300M宽带+无限流量仅需299元!

同时,按照中国电信的介绍,当月租为169+30元/月时,为共享流量不限量“家庭套餐”。该套餐内全市流量全家不限量,全省流量3人各享2个GB,全国流量全家共享2个GB。1000分钟语音相互拨打,200M宽带极速上网。由此,对于中国电信推出的这两款家庭共享套餐,包含了无限流量和高速率宽带,而这,也是电信希望推动4G用户和宽带用户共同增长的重要模式。

中国电信“家庭套餐”:300M宽带+无限流量仅需299元!

最后,中国电信完成了800M重耕,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FDD LTE网络方面,中国电信新增31万800M基站,人口覆盖98%,达到1X覆盖水平;在4G+方面,中国电信实现全国超300个城市4G+部署,覆盖人口75%,并在多城市开展3CA试验。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