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华时尚秀!

中华时尚秀
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时尚秀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飞利浦又掀复古风潮,这洛可可音箱太有十八世纪的味道了

2020-05-01 06: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年轻人对于数码产品的要求,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好用就行了,而是更加的在意产品身上所蕴含的深层的东西,比如创新、审美、内涵等等,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愿意为产品加入具有独特意义的设计。

而复古,则是当下不折不扣的一大热点,很多数码产品都放弃了一味的求新,而走起了复古路线,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追捧,轻巧便携的蓝牙音箱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于当下蓝牙音箱的印象,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新潮、科技感,但越是在这样的市场之下,作为少数派的复古元素数码产品,以精致的设计感和复古格调显得更具有打动人心的魅力。由广受赞誉的经典品牌飞利浦推出的极具十八世纪欧洲气质的洛可可复古音箱,正是这样具有古典魅力的一员。

洛可可风格起源于18世纪的法国,是巴洛克风格的衍化产物。以更多的曲线和自然元素,轻快、精致、细腻、繁复的设计风格而著称于世。在追求自然主义的时代背景下,人们为了打破现存秩序和规范,追求自然、理性、平衡的新世界,所衍生出的优雅而高贵的设计风格。

而这款飞利浦音箱的灵感就是来源于这优雅而高贵的洛可可设计风格。棕榈色的木质机身、金属质感的复古旋钮、格栅式的金属饰面,细致重现了Philetta系列经典的韵味。

洛可可系列共有三个型号,可供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今天就重点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最小巧的一款TAVS300。机身重量只有275g,作为床头的小装饰或者是携带出门都是个很有品味又没有负担的选择。

别看它个头小,音乐播放时间可长达10小时哦,而且内置英寸全频驱动单元,改善低音表现,让低音清晰流出的同时又保持了音箱小巧的机型,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可以说洛可可TAVS300是一款兼具了颜值、小巧与音质的产品。

音箱内置的无源散热器,明显的为音箱改善了低频音质,让低频听起来更干净,同时中、高频的清晰度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当然了,这款音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不得不提外观了,复古式金属旋钮,再现了80年代最时尚的石英表旋钮,往去的旧时光与现下似就在这一次次的拨转之间建立起了连接。格栅式造型重现了上世纪肌肉车的经典外观,曲面格栅造型则是洛可可式S型曲线的经典复刻,方寸之间经典立显。

复古式木质箱体,正如同90年代最时尚的木艺式家装,用指尖触摸到的即是木材的温润,也有重返自然怀抱的温柔。不知道这样一款蕴含着洛可可风格的复古音箱,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